初二写事作文《劳动创作快乐》800字

时间:2022-11-15 13:07: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空湛蓝,明媚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阳光照射在屋子里,格外的明亮,无意间向某个角落一看,发现有一堆旧衣服堆积在那儿,心中一道灵光闪过,一个好主意涌现出来,我们可以把衣服裁剪成新衣服啊!

说行动就开始行动,我急忙在家中寻找各种材料,剪刀、旧衣服、铅笔,图纸,我在图纸上画好了衣服稿,把旧衣服裁成了布块合在了一起,做个什么样式的衣服呢?裙子吧,那是我最喜欢的衣服样式,可是我遇到了一个最大的难题,我不会在缝完衣服后打结,唉,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的,但这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把我难住了。顿时眉头紧锁。

这时,妈妈突然过来了,说:“宝贝,你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刚刚进来,看你一直在沉思,就想你一定是出问题了,来帮帮你。”妈妈可真是“及时雨”我急忙问:“妈妈,最后缝衣服的那个打结该怎么办啊!”妈妈说,要先用线在手上绕两圈,再用针穿过,再转圈,就可以打结了,听了这话我便立刻行动去尝试,果然成功了,我不禁喜上眉梢满脸高兴愉快,就这样一件裙子就做好了,望着我费了很大心思而做出的成品。满心愉悦。

突然灵光乍现,想制作一个布娃娃,那不比外面买的有意义的多了,说动就动,寻找材料开始制作,先穿针引线,再在未尾打个结,又去旧衣服寻找合适的布料制做小熊的衣服挑了一个粉色的衣料来制作,刚开始都挺好的,小粉熊的大致模型也做了出来在将小熊周国部分缝起来时,又出现了一个问题,不小心用针刺到了手,那痛疼让我瞬间清醒了一下,被刺的那一瞬间,我就不想做了,我害怕我再次扎到手。

望着我那半成品的小熊,心想,不能放弃啊!这可是我第一次制作的啊!一定要成功,于是我便又重新拿起了针继续缝补,在我的坚持下,一只小熊的整体基本全部完成,接下来我用胶水把黑色的纽扣粘在小熊的眼的大致位置,又用线缝出了一个微笑的嘴巴,又用了少数的布料制作了一个小衣服穿在了小熊的身上,它便一下子变得漂亮起来了。我的心情也为之高兴。

最后,我看着我制作成功的裙子和粉色小熊,心里一阵愉悦,幸好我没有被一些挫折,困难所打败,制作这些让我的到了快乐,那朋友们,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