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推窗风来》800字

时间:2022-11-17 09:15: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山间田野拥有着无数的路花,一推窗野花伴随着清风一滴而进,偶尔有片花落入一杯茶中,香气在茶中开,茶也有了独特的花香。

那年梧桐盛夏,蝉鸣断断续续地叫着,我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静静观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黑板上各项作业、公式还有那六个大字、“期末考试加油”我很明白现在是黄金的复习时间,心中有那种斗志可是身体不想动,我坐在位置上发呆,突然肩膀被拍了拍,扭头一看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她很关心的询问我:“怎么了?你看起来心情不大好的样子。“没有吧,就发了会儿呆,又没生气什么的:”我回答她,她一副快然大悟的样子:“呢!我还以为又怎么了,出去玩吗?”闻言,我点了点头。

我们去了数学楼的后面散步聊天,我问她:“要是学习好点的话有什么用?她思考了一下,开口道:“在这个社会立足吧:”我不该如何回答就说了一个字“哦。”。在次日时,我和同桌迟到了,刚数到教室铃声就刚响,敢问,世界上还有俩这么倒霉的吗?站在教室门口的我俩,听班主任那严肃又有几分调戏的语句:“:两位踩着点来啊!铃声不响不进教室对不对?嗯?”我俩就是对视了一眼,谁也不敢说什么,后来,班主让我们进去了,我们小兔子一样急急忙忙的逃进,同学们在下面一个劲的笑,虽然顺利进入教室,但是下课还要进入办工室我和我同桌害怕极了,很快这节课就过去了,一下课我们就早早地去了,被班主任劳叨了几分钟就放们走了。

在后来的几个星期里,我在课堂上,都在好好的听课,每天几乎都是温习知识学习漏缺的知识点,每天忙的不可开交,都没有时间去玩,回到宿舍,面对舒适的床一躺就不想动了,对床完全没有抵抗力。后来,在考试秀完后,我又再次回到学校,举办了一场六年级的离别会,老师的那句:“清风,他强任他强请风招山岗十几岁的那年也仍是最好的,这是上天对努力的人最好的祝福。

夏天的黄昏浮着花草香,一道金黄色的光芒落在广阔的场上,操场上偶尔一两个少年走在哪里,草坪上偶尔会长出三两朵花,梧桐树叶从乘着清风飞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度,直到清风它吹到地面,整个故事才结束,我把窗打开,清风冲涌进来吹带着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