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上的故事

时间:2019-12-13 10:22: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回头凝望着跑道,想起在上面发生过的故事,我不禁低下头,微微一笑,而心里却早已思绪万千……

上周五,我补考800米。“预备……跑!”多么熟悉的话啊!感慨间,脚下的步伐却没慢一秒。

看着前方的女生如踏着风般疾速向前冲,不一会儿就甩了我好几十米。我不慌,平稳着呼吸,用力摆动着手臂,大步大步向前跑,感觉还挺轻松的嘛!

不一会儿,前方就有一个女孩体力不支,停下来步行了。在经过她身边时,我轻声对她说了句:“加油呀!”可能是受了我的鼓舞,她开始跑了起来,一会儿跑到我前面去了。前方就是她努力的背影呀,我笑了一下。

一圈过后,我逐渐回到了那个“大集体”中,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后一名。看着前面又有几个人慢慢走了起来,我只摇摇头,已没力气再说话。终于,第一个人冲过了终点线。听着耳旁同学们的呐喊声,我想,一定有一个声音是属于我的,为我而呐喊的……

最后冲过终点线时,慢了,没过,差3秒。

人生就如这跑道一般,我们在上面奔跑。有些人坚持不住,很快停了下来,他们是失败者;有些人在规定时间内到了终点,他们是成功者。还有一些人,如我,虽然没能准时到达终点,却坚持跑完而不松懈,我认为,我们,也是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