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刘老师教会我写作文》700字

时间:2022-11-11 09:23: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湛蓝的天空,只见留下一只只正在飞翔的鸟。只听教室外面的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只见外边的柳树迎风舞动。风呼呼地刮着,好似在唱歌。

今天,刘老师要教我们写作文。我正在想着,老师突然推开门儿轻轻地走进教室,站在讲台前,推了一下眼镜。伸出了一根手指,并环顾了一下四周,好似在查点人数。在此之前。老师说:“今天有一个资深的老师会来给咱们班讲作文技巧。不要迟到。”说完老师就走了。

果然,刘老师推开了教室,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教室。走上讲台前,习惯地推了一下眼镜。并环顾了四周。和我猜的差不多,刘老师说:“同学们,我们这节课来讲作文的技巧。”说完就开始了:“今天我们这一节作文课开始了。”下面都议论纷纷,突然,便停了下来。只听他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房间中余音绕梁。我想:这次终于可以提升我的作文,我的作文实在是写太菜了。只见他那又短又黑的头发,眉毛像是两把剑。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立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对了,带了一个较厚的眼镜,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黑色的裤子。他到身高大约在一米七五,看着有点儿像1米85,走起禄来风度翩翩。

我的语文成绩不是太好,但是上了这一节课之后,“‘我感到我的语文成绩会更上一层楼”。我听别人说这刘老师指导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的报刊上发表了500篇。在这次的学习中,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在这次讲课中,我觉得刘老师采用的举例法很是管用。虽然我的作文并没有发表过,但是我觉得在以后的语文学习中,我一会把作文发表。

这节作文让我受益匪浅,在这节课中,我获得了写作文的技巧,技巧用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应该向刘老师学习。在以前的时候,老师说:“要想写一篇优秀的作文不是一时半会儿就成的,而是在进行不断地修改,添加等方法。这样作文才会写得更好。”

通过这节作文课的学习,刘老师教会了我写作文。我也知道只有坚持不懈,才会最终或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