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温暖了我-写人作文800字

时间:2022-07-25 09:17: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光在眼前飞速流逝,转眼的功夫已经是六年级下学期距离小升初不到一周的时间,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准备就绪……

——题记

一周的时间转眼即逝,只听“叮”广播被传出各位考生回到考场准备考试。第一场是语文,在我前面,语文好像一个魔物阻挡我过去“光明殿堂”。在这两个小时里的极度煎熬,自己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抓耳挠腮。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结束了但估计成绩并不是很好,第二场是数学这个可是我的拿手好戏,但并没有顺利的进行——很多题不会。第三场,第四场……经历了一天的奋斗,也算告一段落,妈妈问我考的如何,我内心想着:“要不要把实际情况告诉妈妈”可是说出实话,他又要吵我,为了母子关系和平不引出第三世界大战,还是说出了假话。稍等片刻说:“十分良好,考上一国八纪中学不是问题。”妈妈听后开心到起飞,当天晚上他带我一起去吃了一顿大餐,可是上床睡觉时却怎么也睡不着。刚刚睡下一个天使和一个陌陌便出现在眼前,天使说我劝你,告诉你的父母真实成绩当分数出来也有一个心理准备恶魔说千3万别说能玩一天是一天,不要怕。就这样两个人一直吵到早上,最后我还听取了恶魔的建议,随后这几天是够洒脱放肆。

终于成绩下来了,当天他非要领我一起去我知道,他这是太信任我的话了,刚到教室班主任便叫我妈妈过去,我先来到课桌旁偷偷看了一眼成绩,没把我吓死,不出意外考砸了,当我扭头看向他时,他先是哭丧着脸没多久又笑了起来,开完家长会后,我的妈妈领我又去了一次饭店。在吃饭的过程中给我说了好多好多东西,最让我感到温暖的一句话是你的成绩我全知道了,但你别难过,你的老师告诉我你很努力这也怪我没有好好陪伴你,陪你学习,以后继续努力吧。

听完后,你温暖了我的内心

到了晚上我把自己关在屋内读书,这时你端一杯牛奶走到我面前说喝吧,喝完去睡觉,别把自己累着了,说完它就出去了我看着这杯热牛奶,他里有妈妈对我关心与爱护,顿时心里五味杂成泪水也不听话的,从眼眶里,流流,滑道,眼,脸颊我真的烦,我后悔不应该欺骗他,把他的关爱让我无法拒绝你温暖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