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

时间:2017-12-09 11:54: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新的空气,灿烂的阳光,浅蓝似被定格在天上,此时,空气中似乎只剩下那淡淡的清茶香……

初春,还没退去的寒气与一缕缕温暖的阳光交织着,带给我的只有重感冒。我只好拖着疲软的身体同妈妈到医院打点滴。我极不情愿地动身出门,却被妈妈又套上了一件外套,此时,妈妈拿出给我准备好的暖茶,转瞬间空气中便弥漫了茶的清香,我只记得,那壶茶很暖,暖到了我心里。谢谢妈妈,有你,真的很幸福。

盛夏,燃热的阳光无情地烘烤着大地。我也正放暑假,便和妈妈一起到乡下的姥姥家避暑。然而我耐不住性子,觉得阴凉的屋子里索然无味,就叫上几个邻居的孩子一起到外面疯玩,直到玩累了才知道回家。我十分口渴,朝家的方向跑去。妈妈坐在门边等我,见我满头大汗,便递上一壶凉茶,我只记得,那茶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甜,甜彻了我的心头。这是妈妈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

萧秋,肃杀的秋风无情地刮落树枝上仅存的几片枯叶。我再一次踏上那无穷无尽的补课道路,秋风吹过,我不禁有几分寒意。下课后,我走出教室,看到门口等候着的妈妈,我走近她,她却什么话也不说,拿给我一壶温茶。我惬意地抿了一口,就将茶捧入怀中,细细品味,竟是那么温暖。亲切。幸福……

严冬,一层层洁白的雪落到地面上,落成一个白茫茫的世界。当时已近期末,我处在紧张的复习之中。放学后,我走出校门,望见了妈妈站立在校门外,她走近我,递给我一壶热茶,我仔细品了一下,竟是那么温暖。甜蜜,突然觉得严冬也不在那么寒冷,微微绷紧的身心也在缓缓地放松下来。

一杯或暖、或甜,或清凉或醇香的茶,伴随我的四季,您也一直伴在我的身旁,使我四季温暖如春,谢谢您妈妈,有你,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