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酷玩小镇-快乐的游玩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08 10:08: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妈妈带我去玩了最近很火的一个游乐园_--酷玩小镇。在车上,我就东看西看,一直问到了没有。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巨型的摩天轮,妈妈告诉我,到了晚上这里这里灯光辉煌,各种各样的灯一闪一闪,还有游行,听得我充满了好奇。

大概开了半小时终于到了,下车,走进正门,就看到一座红色的巨型城堡,塔顶采用了俄罗斯塔顶结构,除此之外,旁边还有两个长达20米以上的塔,看着地图,我才知道,一个是跳楼机,一个是飞天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绿色的过山车轨道,我就拉着妈妈去玩,那个过山车长得像矿车,轮到我们了工作人员为我们系上安全扣,“叮”,矿车开始发动,我抓好旁边的栏杆,“轰…”矿车过着一个又一个的弯道,开始冲到顶峰,我从顶峰望下去,能看遍所有的风景,一会矿车冲了下去,这速度,可以跟马路上的汽车有一比,突然一个倒立,吓得妈妈尖叫着,我发现周围的人有的直闭眼睛,有的在尖叫,有的还在哭,我却觉得还行,这根本不是问题。

接下来我们去坐了小巴士和小火车,沿途中看着对面的东方山水景色美不胜收。

下车后,我们紧接着去玩了“峡谷激流”,一条船时而撞到石头,一个转圈,感觉晕乎乎了,时而被水急的地方冲高,糟糕的是是水花飞溅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特别刺激好玩!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到了六点,我很期待的灯光小镇已经开始亮灯了,五颜六色的灯光照的整个游乐园特别的气派,音乐播放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映入眼帘的灯光非摩天轮,各个轮子周围散发出五彩的灯光,特别耀眼夺目,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坐上去,走进里面特别的高级,可以手动控制灯光亮度,到了一半,我往窗口一望,任何方向都能看到整个绍兴的风光秀丽,俯瞰酷玩小镇,就显得十分的小了,难怪这里被称为“镜湖之星”,我不禁赞叹,“好美啊!”

坐完了摩天轮,天色已经暗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发现早上和晚上的游乐园都有与众不同,各有各的风景,但我最喜欢晚上的酷玩小镇,期待下一次妈妈再带我出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