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天空

时间:2018-04-29 10:11: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微风吹过,蓦然间,我轻轻抬起头仰望天空,湛蓝的天空中增添了一丝灰色。

记忆中,幼年的天空蓝得透亮,犹如童年时的心灵,纯洁无暇,黑色的瞳孔中留下了一片海一样的天空。

在幼时,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愉快的心情,犹如天上的太阳,驱散了一切阴霾。面对一张张试卷,内心毫无紧张可言,自信的微笑驱使下,手中的笔下生风,一道道题迎刃而解,考后,欢快的身影仍出现操场上。

幼时的天空一片湛蓝,而时光匆匆,转眼间,我己经十三岁了,天空似乎还是那个天空,但却有所不同。

眉头似乎好久没有展开了,一本本作业渐渐压低了我的肩膀,一份份试卷上鲜红的分数一次次消磨了我的自信心。

好久没有抬头看天空了。当这个念头在脑海中升起时,试卷已经发下,来不及看一眼窗外的天空,注意力就放在了面前的试卷上。

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考试结束的铃声打响,迎面的春风使我清醒了几分,抬头仰望天空,似乎和从前一样,只是天空中的一丝灰色,有着一些忧愁。

随着年龄的增长,成长的烦恼为十三岁的天空增添了一丝淡淡的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