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记一次游戏作文1000字

时间:2022-02-07 08:45: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语文课,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扳手腕比赛。我们班去年的陈小灿,是去年的大力王。

有次开始了,敢跟陈小灿对阵的人有李小明、张晓峰还有我,他俩都是男生,他俩好陈小灿各自对阵,但结果都是陈小灿大获全胜了。

“还有没有人敢和陈小灿对峙的?”老师大声问。

“有!老师,徐晓静力气比陈小灿大,我们见识过!”班长刘晓军抢着说。

“是是是!”十几个同学附和着说。

“当真?”

“如假包换!”

“掌声有请徐晓静!”

雷鸣般的掌声像暴雨倾泻一样响起。

害羞的我听见同学们和老师在叫我的名字,红着脸快速躲在了一堆女生身后。

就我一个女生,说真的,这真使我有些不好意思呀。不过在老师鼓励的眼神和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我勇敢的参加了和曾经的大力王陈小灿的雷霆争霸赛。

我两胸有成竹地坐在“擂台”前(老师专门为我两搬了一张桌子,两根凳子,放在教室中央当擂台)。“预备——”我俩的右手肘成90度稳稳当当地定在擂台的桌面上,还发出“哐啷”一声脆响。两个人毫不示弱地割了对方一眼,然后五指握紧紧扣住,好像铁钳一样死死地咬合在一起,随着“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就开始了。

瞧,只见陈小灿脖子上青筋暴起,但脸上很平静,眼睛死死盯着我,像要吃人的豹子。我毫不示弱,死死的咬紧牙关,鼓着腮帮子,也死死地盯住他,落出不屑的神情。可是我觉得我的手还是很疼,感觉五个手指都快被捏断了似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虽然如此,但我俩的手还是像两个铁钳似的紧紧的扣着、稳稳地立在桌子中央,纹丝不动。这样僵持了二十几分钟,我感觉到小灿的手开始有点颤抖了,我心想,哈哈,看来你快要输啦,只要我多坚持一秒,你将会是我手下败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坚持着不然自己的手颤抖,果真,没过一会儿,也许是因为陈小灿前面扳过两局手太累了,在后来的坚持中,他慢慢处于下风。同学们看到这情景,围住我两的圆圈收缩得越来越小了,有的同学还一边喊“加油——”一边蹦跳着。有的手舞足蹈……“徐晓静——加油,陈小灿——加油!”同学们的喊声如同五雷轰顶,把我和陈小灿都快要吼得耳聋了。就这样,大约又过十分钟,终于,陈小灿的手无力了地倒向了桌面上。同学们欢呼着:“徐晓静——大力王!徐晓静——大力王!……”

在一片欢呼声中,老师拉着我的右手高高举起,开心地激动得大声说:“徐晓好样的,她是本次的冠军得主!”同学们又开心地大叫:“大力王——徐晓静,大力王——徐晓静”。在这样的荣誉声中,扳手碗游戏落下帷幕。我红着脸笑得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

此时下课铃正好响了,老师让我们体息一会儿接着上课。同学们四散开去。有许多同学来找我扳手腕,结果都被我打败了。我成了名富其实的“大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