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事作文《我和表妹的美好时光》800字

时间:2022-11-16 08:38: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自己的少年阶段,有一个懂自己的人无非是最美好的。

每逢过年还有暑假我才能见到表妹一次,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我和她的关系十分的好。平时,我是很讨厌比我小的孩子玩耍的,在我的刻板印象里他们只会给我添乱,但她却不一样。平时见到她,她只会独自坐在沙底发上玩她的芭比娃娃,虽然她都快12了,但她对芭比情有独钟,受不释手。那时的她在我眼里只有幼稚,每当她邀请我和她一起玩我都会拒绝,但在后来的相处中我慢慢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那天,家人们一起去爬山,我因怕热就没去,自己待在家里吹空调,玩游戏。因为玩的入迷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时候到家的,当我反应过来时只看到表妹现在我身旁,手里还捧着一盘果盘。里面是各种水果混合装的,每一个都是我喜欢的。她看到我放下手机,便把手里一直捧着的果盆送到我的手中,对说我说:“姐姐,这是给你买的水果,刚在看你在玩游戏怕打扰到你才没出声的。”我笑了笑:“没事,下次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她刚准备出我卧室门便听到我说:哎呀,这游戏没复活卡吗?这么难怎么玩?,便掉头回来说:“或许我可以帮助你。”我半信半疑的把手机交给她,没过一会就通关了。刚好我同学给我发信息说出去玩,我出去了,由于我不怎么会骑车我撞了一次树又到水沟一次,我沮丧的回到家,把衣服洗完后回卧室,妹妹又来给我送零食的时候看出了我的不愉快,便一直开导我,对我说了很多激励的话,看的出来她很想帮我,我把原由告诉她后,她开始安慰我,打算陪我去散心但我这个“手机狂”怎么可能会出去呢!于是一向不爱玩游戏的她也开始玩了,不过只在我需要的时候会陪我一起玩玩。美好的日光总是过得很快,没几天我们就分别了,还好的是我和她加了联系方式可以随时聊天。每当我遇到不愉快事都会找她倾诉,她就在一旁认真地听,从未说过烦,她就像我的闺蜜一样。无聊时,她会陪我一起玩光遇,带我跑图攒蜡烛,一起打景点,在游戏上闲聊……不过今年她就要小升初了,万事以学业为重,我开始不经常找她聊天并告诉她一定要好好学习,毕竟她的学习还是蛮好的……

有了她的陪伴,我也不再孤单了,我们双方都在等再次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