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500字女生版

时间:2019-12-26 14:58: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来自包钢三中的一名初二的学生,姓李名姝萱,这个名字没什么特点,但十分有意义。姝的意思是美好的,而萱是一种草本植物无忧草,也指纯洁的心灵,不管从哪方面,意义都是十分美好的,我想父母取这个名字寓意想让我无忧无虑美好成长吧。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包头市,爸爸妈妈都是工薪阶层,有一些文化,其主要来源于奶奶,奶奶是一名数学老师,对我的数学帮助很大。

在小学时,我十分文静,性格有些内向,尤其遇到陌生人,不敢说话,只是乖乖的该干啥干啥。例如坐车别人让座就让座不让座就站着,不争也不会委屈;让吃的时候尽管爱吃也再三推辞,也是有些死板了。但上了初中之后,我性情大变,活泼起来,对待别人也是有说有笑,不那么畏畏缩缩了,也能很好的融入任何一个环境,这也许跟年龄大了有关系吧。

从小到大,我一直热爱的就是美术,若是心情有变,画一幅符合自己心情的水彩画,顿时就会调节心情,有时像去了趟大海;有时又像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若是在作画时再听上几曲音乐,真是再美妙不过了,求学途中换了许多画室,各有各的好处,我吸取了各位老师传授的画技,也会将此爱好继续坚持下去。

在班里,我成绩平平,相貌平平,虽然普通,但总归来说,还是自己有自己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