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在眼前-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1-08-21 14:03: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的感觉多么美妙!

清晨,我出了门,一阵清新的春风顿时吹散了身上的些许困倦,它一直抚摸着我,好像要将我揉进这无边的温柔中。这是,深吸一口气,便会发现,空气中的氧分子好像都活跃极了,争先涌入我的鼻腔中,一路到达脑海深处,似乎是在指引我和它一起呼唤那东方的晨阳。它拉起我的手,向前跑着,世界仿佛都在随着我们的脚步变得五彩,变得斑斓。

走到明月湖,正值太阳正中时,可却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烦躁,好像这太阳也被春天劝服了,收起了咄咄逼人的气焰。草地上浅浅的绿色上都镶了一条金边,真是这世上最可爱的毯子。我和它一起歌唱着,用歌声唤醒每一个小生命,仿佛万物都回到了最初的起点,一切都是那么纯真无邪。

金色的湖面起伏着,好像是把阳光一层层地往后送着。太阳,也走到了湖面上。路旁的几株月季,和刚刚回来的鸟儿们一起,浅唱起专属黄昏的歌谣。这是我看见,它正在空中做出垂钓的姿态。再一看,呀,月亮被它钓上来了!只不过月牙儿好像还没睡醒似的,朦朦胧胧。它又好像带我飞上了云端,指挥风儿像早晨叫醒我那样,吹拂着月儿。

月牙儿醒了,睁开了清亮的双眼。春天又好像拉开了一层幕布,让一眨一眨的星星聚在了一起。夜是那么宁静,月色温柔,它也温柔。它拉住了我的手,带我坐到月牙儿上去,星星都围了过来,来听它讲故事。有时星星们听的入迷了,还会笑起来,露出一对对可爱的小酒窝……

我突然想起来,春天与我共处了一天,它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我向它的方向望去,却发现它的脸上好像蒙了一层纱,看不清它的脸,却无端地让我想起了我们呼唤的晨阳,吊起的月牙儿和每一个被歌声唤醒的小生命,以及,我们身后,那五彩斑斓的世界……

原来,春天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