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酷

时间:2019-12-04 10:58: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光点,每个人都有酷的一面,在我心中,他那一刻的样子才叫酷。

他相貌并不出众,但却有着极强的体魄。他是校田径队的一员,但在学习和纪律上他却算得上是“臭名昭著”,让人头疼,但在那一日,我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他,一个酷酷的他。

那一日老师面带笑容和那个笑开了花的他合影时的样子,我永远无法忘记,那时的那个少年酷极了。

那月末二十八、二十九日,是我们的校运动会,在二十八日斩获第一后,二十九日更注定成为了他的发光点--4X200米接力。因为先前受了伤,每场比赛前都见他给腿上涂抹着红花油,即使如此,他也决心要为班级荣誉而战。

一声枪响,比赛开始,全场的气氛瞬间点燃,前三棒已稍有些许落后,身为第四棒的他压力很大。看着那根承载着全班希望的接力棒落入他手中,他便如离弦之箭的飞出,差距一点点的缩小,他一手紧握接力棒,双臂有节奏的用力前后摆动,一只脚还未落地,另一只脚便已凌空,似乎要飞起来,宛如轻功水上漂一般。最后一个冲刺只见他眉头紧锁,双眼微眯,发梢被迎面而来的风吹起,直指高空,那象征班级的号码衣紧贴在他胸膛。冲过终点那一刻,红线缠绕,我们的欢呼喝彩去取代了加油助威,在班级上空回响,一阵清风抚平了他紧皱的眉头,笑容绽开。

这一刻我们看到了他为班级的拼搏,看见了他对班级的热爱。这样的他,不论纪律如何,都是我们心中最酷的样子,因为他心怀班级。或许这就是酷,我心中的酷,这个酷绝不只浮于表面,它是一个人心中最坚定的,给予力量的信念,并愿意为之拼尽全力,不懈奋斗。

这个奔跑的他很酷。感谢他让我重新认识了“酷”。在我心中,这才是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