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记叙文《我学会了写作文》800字

时间:2022-11-07 09:33: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微风轻轻悄悄拂过,那一缕尘土在微波荡漾。窗外鸟语花香,那绿油油的麦子盈着微风的唤舞在对着我们微笑,树叶在歌唱,鸟儿在欢呼,那花儿在对着我们扬溢着笑容,我踏着那整齐的步伐去学校,那油麦菜的花香在校园舞动,走进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突然,一阵门咔嚓的响出来,原来是老师,老师盈着整齐的步伐,用手推开知识的门,慢慢的,他那妖娆的身姿,盈着窗外的轻风走在了讲课桌前,让人一看仿佛有一种不可侵犯的风范在照耀着我们。他用他那炯炯有神的双眼环视一围,每个角落都不放过,然后,用手扶了他的眼眶,他身姿优美,就如天使一般。伸出右手指,就像点查人数。看这老师,我们都想伸出大拇指。

刘老师说:“今天我们上作文课,请大家把上课用的准确好,提前预习一下,讲作文的技巧,他的声刚落。班里顿时雅雀无声,只剩下老师接下来的吩咐了。叮铃铃灬灬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也等待上课了。老师说:“作文课,那么首先要写好什么?接下来写好什么?”我们准备开始答的时候,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视着我们,鼻子高高的、瘦瘦的,像是一个顽皮的精灵在喧闹,那樱桃小嘴在红脸蛋的衫托下格外优美,那忽黑的头发在那小平头的照映下,显得非常神气。他穿着白衫衣和灰色的裤子让他变得美丽动人。看样子,一定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

接着我们回道题中,思考了大半天都没有想出来。刘老师说:“如果作文技术把握不好那你的作文就会落后,变成“流水”作文。听了老师的话,心想也对,刘老师让我们把握作文技巧,是想让我们得高分,看这知识渊博的老师,就想:“以前我作文只是20分左右考不到满分,随着作文的退步,那么语文成绩也不好,再说以前我也没有积极发言,经常不回答,作文也没有发表过,所以我应该好好学习刘老师的作文技术,让作文分提高。刘老师就耐心地讲,不厌其烦,当他讲到某要点时,刘老师就特别强调让我们把握住,在老师讲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一种神圣的力是在涌动。

轻风吹佛着教室,让同学们乐观开郎,让我感受到神圣的道路在为我开放,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心急,要把握好时机,努力学习,走在人生中最耀眼的道路,那一丝炽热的火焰在心里荡漾。让我成为一个拼搏的少年,我相信明天的太阳更加灿烂,明天的道路更宽广,让我协手共同,创造出新的末来去绽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