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时间:2022-09-27 10:39: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风趣幽默的爸,勤劳能干的妈妈,活泼可爱的妹和勤奋向上的我!

  我的爸爸风趣幽默。每当我遇到烦恼与不快时,爸爸总是用他的“解烦大法”帮我解决,让我重回快乐。记得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试成绩很不理想,我很沮丧,回到家后,一个人静静地呆在房间里,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妈妈望着我,无奈的摇了摇头;爸爸见了我这副模样,缓缓的走过来,微笑着对我说:“婧怡,你知道成功的母亲是谁吗?”说完朝我“挤眉弄眼”,看看爸爸搞怪的表情,我没好气的说:“我正烦着呢,不知道!”爸爸却粘上我似的:“婧怡,再想想嘛,你肯定知道的!”我摇了摇头,不耐烦地说:“爸爸,我真不知道!”爸爸大笑着:“哈哈,是失败!不是说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吗?……。摔跤了没关系,爬起来还是好汉一条。”看着爸爸夸张的表情,我不禁破涕为笑,拿起课本复习起来,暗暗下定决心,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的老爸。

  我的妈妈勤劳能干。每天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一会儿洗碗,一会儿备菜,一会儿又“飞”到洗衣房,撸起袖子搓洗被我和妹妹弄脏的衣服。洗完衣服后,只见妈妈拿起拖把,埋头拖起地来,偌大的家,被她拖的干干净净;家在她的打理之下,总是那么的温馨,漂亮。

  而我呢,自转到长沙之后,我努力学习,阳光倾泻在书桌前,总能看到我认真学习的身影,不是在写深奥的语文作业,就是在思考复杂的数学题,或捧起一本我喜爱的课外书,静静地阅读起来。在我的努力之下,学习成绩也有了进步,今年我还当上了班干部呢!

  我的妹妹可是个捣蛋鬼,在我用心学习的时候,总是会闯入我的“领地”大喊大叫,亦或揪着我的衣袖要我陪她玩,只要我拒绝,她便无休止的闹腾,甚至到妈妈跟前去诉说,说我欺负她,真拿她没办法。不过她也有可爱的一面,比如说:“笑的时候,讲故事的时候,拍照的时候……”

  我爱这么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