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动起手来,创造美好生活》1000字

时间:2022-11-21 08:59: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体验过快乐吗?你体验过劳动带来的快乐吗?我体验过通过劳动得到的快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让我们动起手来创造美好生活。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房间的窗户照射在我的脸上,我被他温柔的抚摸惊醒,从床上坐起来看向墙上的钟表,我急匆匆的穿上衣服来到卫生间开始洗漱,洗漱之后我来到厨房,妈妈正在做饭,我催促妈妈快点做饭,妈妈便问我,你为什么那么着急?我急忙回答到,我上学快迟到了,所以你快点儿做饭妈妈让我去看一看日历,我来到客厅看向墙上的日历,今天居然是星期六,我这下才放下心来,又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过了一会儿,妈妈做好了饭,来到我房间叫我,我便开始了新的一天来到餐厅,看着桌子上令人流口水的饭菜,我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妈妈看到我狼吞虎咽的样子变跟我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我才不听呢,跟妈妈说谁最后吃完谁刷碗,我吃饱后立刻跑到客厅看起了电视,妈妈在厨房里刷碗,刷完之后来到客厅,拿起遥控器。把电视机关了,告诉我,你去把狗遛一遛,我便无奈的牵着狗出了门,来到乡间的小路上,看着各种美丽的绿色植物,真是美好,看着别人家的小狗我不进去,我们家的小狗感到可怜,因为别人家的小狗都有很好的狗窝,而我家的狗却只有一个纸箱子或便牵着狗回了家,到了家我看到家里有以前装修房子剩下的一些木板和钉子,我的脑子飞速转动,想到了一个好的办法,用这些木板和钉子做一个木头狗窝,到了中午,日头已经出来了,因为现在是夏天,所以很热,我热的满头大汗,狗子似乎知道我在为他做狗窝,便到处为我寻找阴凉的地方,过了一会儿,狗子回来了,我便拿起木板和工具跟着狗子来到了房子后面的墙角,可真是个好地方,到地方后我便开始为狗子做狗窝了,我先用四个板子绕着圈做了一个正方体的框架,又在两边的木板中挖了两个大洞,当狗窝的窗户,我又想起妈妈有一条不用的丝巾便跑进屋我问妈妈要丝巾,妈妈问我要干什么,我便告诉了他,我要用丝巾做狗窝的窗帘,妈妈便放心的给了我。

我急忙跑到房子后的墙角,开始把丝巾剪成正方形,用胶水把四边形的丝巾贴到木板中间洞口的上边两个洞都是同样的操作,我又在四边形框架的后面加了一块木板,这样简易的狗窝就做好了,但是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完美,所以我用剩下的木板做了一个三棱锥,把这个三棱锥固定在老刚做好的狗窝上面,但看了一眼,感觉还是少了点东西,于是我把原来狗窝里的毯子拿了出来,放进了做的新狗窝里,我还用了一些小玩意儿装饰了一下狗窝,这下狗窝就看起来很好了。

我叫妈妈出来看了一下我做的狗窝,妈妈也说很好看,我感到十分快乐。

原来通过劳动获得的快乐是这样的,劳动需要我们动手去做,所以只要我们劳动就会收获快乐,让我们动起手来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