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拥有超能力

时间:2020-01-11 10:19: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超能力,这听起来或许是个幼稚的想法,但或许人人都想要,因为毕竟拥有超能力,无所不能,拥有它,相当于拥有全世界,所以99%的人不会拒绝它,然而这只是幻想。超能力,陌生而又遥远。

天灰蒙蒙的,仿佛被蒙上了一层灰纱,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烟味儿,虽然味道不是很大,但我还是闻得出来。向窗外望去,咦?下雪了?仔细一看,不!不是雪,灰色的,落在手上,轻轻一搓,搓出一道灰黑色的痕迹,我嫌弃地用纸擦掉,再次抬头,它们在空中旋转着,漫天飞舞,显得如此轻盈,不一会儿,它们落到地上,不再动了。原本清爽让人舒适的地面被他们弄得斑斑点点,看着,让人很是不舒服。

询问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几公里以外的造纸厂着火了,损失一定很惨重,纸屑都飘到这里来了,老板也一定很绝望,但所幸无人员伤亡,一场火烧毁了许多劳动成果,许多人都因此受到牵连,这场火烧得如此突然,火灾,如此可怕的东西,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消灭它,不管它有多大!

火灾时总会出现消防员的身影,他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电影《烈火英雄》中石油基地爆炸,威力巨大,可以炸毁整座城,人们疯狂逃命,消防员却逆着人流去火场救火,他们争着去关闭油门,尽管他们知道这样是去送死,尽管他们非常想活着去见他们的家人,但为了人民亲人的安全,他们没有畏惧,我们看的泪流满面。我多想拥有超能力,冲进去,一挥手,火会停止它发狂般的咆哮,一切都会静下来,阳光仍旧普照大地,受伤的人都会痊愈,空气恢复湿润,每个人都安好如初,仿佛一切没有发生似的,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多想拥有超能力,世界上不再有火灾这种可怕的东西,有了超能力,我要让苦难消失,永远的消失掉,世上没有痛苦,只有和平与快乐,内心充满正义与希望,我多么,多么想拥有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