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的心愿作文《给医生的信》600字

时间:2022-11-15 09:13: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正在研究新冠病毒的医生:

您好!

我有一个心愿想对您说:在2020年初起,这个叫“新冠”的“千古罪人”不怀好意地来到地球,因此,我们既不能去人员密集的地方,还被“囚禁”在家,哪儿也不能去。所以,我渴望这个“千古罪人”能永远消失!

从小我就有个愿望,想去国外看看。终于,父母答应时是在2019年跨年的时候,那时我不知道高兴到了什么程度!但全家打点行装后,在2020年1月的时候全国乃至全球的疫情一下子爆发了!别说去国外了,我连家门都不准出。我原本火热的心顿时变得又冰又硬,清晰的泪痕常常挂在脸上…因为可恨的病毒,我们连学校都不能去了,只能上网课。“受害者”武汉甚至都封城了!

医生,我还想告诉你:在前几天我问父亲:“暑假能回妈妈的老家一一福建吗?”父亲一听,不知道哪来的气,冲我发火道:疫情还在控制,你怎么敢去呢?不想要命了?”妈妈也在身边应父亲的话:“你外公都生病了,我还是不能回去,为了什么?我也很想我的亲人,但是又能怎么办呢?”如果疫情消失了,爸爸妈妈还可能想念家人吗?

医生,我还曾因为新冠差点“吓死”:哪一天记不得了,只记得刚一回到家,妈妈惊惶地对我说:“快,快帮我打电话给你爸,问他脱离危险了吗?”危险?父亲得新冠了?我马上紧张起来,急忙问他。父亲淡淡地笑着,说:“只是普通发烧,什么也没有查出来,放心吧!”嗨,白担心了!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真是的!

如果,如果您们的团队能让疫情消失,我要去各国旅游,不再害怕去什么地方被隔离。

如果,如果您们团队能让疫情消失,世界便不再混乱,美好永远笼罩整个地球!

但愿您们能研发一种新冠疫苗,让我能去国外看看,那么我们就可以让压抑不复存在,健康永远伴随人们!

永远健康!

周芷韵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