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快乐的雨宝宝-想象作文600字

时间:2022-04-13 09:33: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雨宝宝。

瞧,我们争先恐后地从云朵里钻出来,然后飞奔而下,密密麻麻地靠在一起。很快,我们滴答滴答的声音唤醒了小草,唤醒了田地,唤醒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看啊,原来美丽的景致在我们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神秘了;看啊,那远处的山,周围多了许多薄薄的白雾。有些白雾遮住了半山腰,恰似一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有些白雾呢,干脆连山头都遮住了,像什么呢?就好像一位蒙面的神秘人!忽然,一阵风刮来,凉嗖嗖的,我们不禁打了个冷颤。遭了,起风了,我们还有很多雨宝宝未落地呢!哇,怎么办?怎么办?风忽而把我们吹的飘向东,忽而又把我们吹的飘向西,忽而又停住,唉,这都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了,好像荡秋千一般,我头都晕了。此时的我们,只能用“刺激”这两个字来形容。

有些雨宝宝落地了!我们莽莽撞撞地冲到地上,发出了淅淅沥沥的声音,好似淙淙的溪水声,又好似猛烈的瀑布倾泻的声音。那轻快的旋律比音乐家演奏的都还要熟练自如,像是在为人类演奏一首快乐和谐的曲子呢!瞧,可能是由于我们的一个小雨宝宝过于调皮,冲的太猛,一落地,就溅起了一朵朵如水晶般晶莹剔透的小花,飞快地展开美丽的花瓣,形态逼真,姿态万千,美极了!

有些雨宝宝呢,没有落地,而是落到了屋檐上。它们大概是把屋檐当作舞台了吧,像是在表演动作轻盈的舞蹈,大胆地顺着屋檐优美地滑落,然后调皮地钻进人们的衣领里,有的掉到了调皮小孩子的手心里。小孩子们把他们捧着,捧着,当做宝贝似的看着他们,脸上挂满了得意的笑容!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感叹道:“原来是在做梦啊,真是好玩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