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亲近所以美好作文800字

时间:2022-09-23 09:30: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曾经的我,害怕一切高速的东西,也不敢去尝试自己望而生畏的游乐项目。今年夏天,我终于亲近了挑战,也体会到了挑战自我的美好。

  地铁停靠在上海佘山站,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我随着人流涌出车站,远处,茂密森林中屹立着数个大滑道,翻滚的过山车时隐时现。

  我随姨妈和哥哥来到了玛雅水上乐园入口,一阵夏意扑面而来,我和哥哥飞奔而入,我们在水池里尽情畅游,尽情享受着夏日的清爽。

  突然,一个巨大的碗体挡住了我们的视线,走近一看,是一个叫“巨兽碗”的水上项目,看到游客们个个表情惊恐,尖叫声不断的场面,我不禁打了个哆嗦,但一颗跃跃欲试的心又促使我去尝试,正在我犹豫不定的时候,哥哥把我推到了队伍里。我忐忑不安地向上走着,心跳越来越快,手心也冒出了很多汗,望着那个差不多60度的落差,几十米宽的碗体,我开始打起了退堂鼓,可是队伍一直在往前,容不得我后退半步。坐上皮筏的那一刻,空气仿佛凝固了,我大脑一片空白……工作人员一松手,我们就顺着强大的水流漂了出去,进入了昏暗的隧道。不一会儿,皮筏就急速地俯冲下去,感觉人瞬间失去了重心,掉进万丈深渊,又如踏上了时空穿梭机,我不由自主的尖叫起来,似乎要把所有的恐惧都释放出来……渐渐的,在皮筏来回翻滚,一波波暗涌的推动下,我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获得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自豪感,原来亲近挑战是如此的美好!

  筏子冲出黑暗,我们被水流带进了“巨兽碗”里,超高速的旋转令我头晕目眩,巨大的摆动令我兴奋异常。几大圈之后,音乐渐渐变得舒缓,水流也缓慢下来,我们随着匀速的水流平平安安回到了地面。我成功了,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现在的我,喜欢上了挑战,因为挑战是一块路牌,在我迷失自我之时为我指引成功的方向;是一股海潮,在我孤单寂寞时引发我心头的澎湃;是一座宝库,在我饥寒交迫时给予我鼓励,指引我战胜困难。人只有在一次次尝试和挑战中才会更加自信,获得更大的进步!

  因为亲近,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