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作文600字

时间:2022-09-23 09:31: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寒假已过,但在期间却发生了许多令我难以忘怀的事,它们是如此的精彩,使我的寒假更加绚丽!

  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也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初三的早上,春节的兴奋还没有离去,我们几个活泼的孩子聚到了一起,就像许久没见面似的,兴奋不已,经一番讨论后,我们决定去体育馆滑冰。

  到了体育馆,看到滑冰场里的人们个个身怀绝技,本领高强,我身上不知从哪冒出了一阵勇气,想要挑战挑战。买了门票,拿了滑冰鞋,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哇,好重啊,就像挂了块石头似的。我试着滑了一下,可它就偏要和我作对,我往前,它偏往后,我往后,它偏往前,一步注意,哎,我滑了一跤,好疼啊。突然,我就如泄了气的皮球,勇气全无,我想打退堂鼓,但哥哥鼓励我说:“不经努力,哪能有收获?不经风雨,哪能见彩虹?”然后,他们便去滑冰了。看着别人哪往来的身影,我的傲气便冲了上来,“我怎能甘于落后,没事,冲吧,我最棒,”说着,我也开始到场地中央练习。“往前,慢点,对,好的,就是这样……”耳边不停传来哥哥们的指导声。虽然我不停的摔跤,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战胜了困难,在失败中汲取了经验,收获了成功的果实!

  哥哥问:“下次再来,敢吗?”“当然了”,我随声应答到。

  经历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铿锵玫瑰中唱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那就告诉我们,只有历经风雨的磨练,才能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有些事情,不付出不可能收获,不失败不可能成功。今后,我一定会播种努力,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