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我的乐园》550字

时间:2022-11-07 13:17: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个似乎确凿只有一些野草百草园,是鲁迅先生生命中难以复制的乐园。鲁迅先生孩童时代的顽皮,天真,幼稚都存在了百草园的野草间。而说起我的乐园,可是比鲁迅先生的百草园丰富的多。可谓是有山有水有树林,那些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的时光都是我的独家记忆。

我的乐园与我家小区仅仅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可谓是占尽地利优势,到公园不过几米。我这公园虽然不是那么大,与我而言却是一片名副其实的乐园。

凤姑娘在林间愉悦的游走,他与柳树拍手,与杨树擦肩,柳树和杨树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与凤姑娘说悄悄话。沿着外围的红色中交小路行走,小路内侧有着56个民族的人物塑像,这些塑像身上穿着各个民族的传统服饰,特色鲜明,小鹿围成一个椭圆,56个小人沿着小路在椭圆中以此展开。好似象征了56个民族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我这乐园便是团结广场。

公园里有一片湖,湖水清澈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镜子到印着对面柳树摇曳的样子,小的时候,我和好朋友们总是在湖边不停的奔跑。你追我赶,笑着闹着,为这座公园增添了许多鸟的生气。而不远处有一座小山,但说是小山,也不如是对于孩童说的。在当时的我们眼中,他的确是十分高大,我总是手脚并用爬上小山的边角。手扶着上面的石头,脚下越爬越快,两三下便到了顶。在胆大的一些人会站在上边望着那片湖,高兴的大喊着。连发丝都染上了我们的激动,湖面漾起一片波澜,好似在回应着我们的喜悦。

这个不只有一个野草的小公园,是我们的乐园,是我美好童年的档案官,管是我心中的百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