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记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01 13:16: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一些事情,也会有不同的情感体会:难过、愤怒、欣喜、愉快等。每种我都经历过,那次,我的心呀,一直怦怦跳……

五年级的某天,班主任朱老师把我和一些同学喊在一起。“学校准备举办少先队员入队大会,你们都会系红领巾吧?回去准备准备。大会需要大伙儿帮忙。”老师说完后又嘱咐了几句。回到座位以后,我在心里暗喜:“太棒了吧!今天可真幸运。”

回到家以后,我赶快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然后便开始练习系红领巾。“这个好简单,系红领巾谁不会啊?”我不在意地敷衍了几句,又找来了“工具人”弟弟。我自己明明会系,可给别人系怎么不会了呢?我不甘心,反复练习了好几次,终于特别熟练了。

夜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激动的心使我难以入眠。后半夜时我才熟睡,第二天醒来时我还迷迷糊糊记得自己做梦时也在系红领巾。

一大早,我就背着书包上学去了。路旁的花儿开的更茂盛,轻摇着身子,就像在为我高兴一般,天气十分的晴朗,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飘飘悠悠在蓝色摇篮里,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哼着小歌跟着节奏蹦蹦跳跳地朝校园走去。

活动开始了,我们随着音乐入场了。时间流逝得很快,不大一会儿就该我们上场了,我的手心不停地冒着汗,树头的小鸟也喳喳叫起,仿佛在为我打气。我娴熟地为一个学妹系上红领巾,她还偷偷地给我竖了个大拇指呢!

活动进行得都非常的顺利,我们该给校领导及优秀教师系红领巾了!“不是吧,我的天呐!我咋不知情呢?”我在心里暗想,一旁的同学对我说:“你咋那么激动呢,腿都抖成缝纫机了!”在台上,我既激动又自豪,我的心像小鸟一样,快从嗓子眼里飞出来了。俗话说“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不是心里忐忑,而是十分的激动,那激昂的音乐也像我的心情一般。

活动结束了,回想活动时的我,那种心扑通扑通跳的感觉,现在一想仍然体会到,那种感觉一辈子也忘不掉。想我的心儿呀,怦怦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