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我被你惊呆了》600字

时间:2022-11-14 13:3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仰望天空,天空还是灰蒙蒙的。南回的小燕还在欣赏着人间的春景。人们的衣服跟冬天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田野还是飘着那股的青草香,树叶嫩绿。桃花绽开笑验,并散发出那股阵阵香气,我在去学校的路上感到周围有一种别样风景。

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听到同学们说有个作文老师要来给我们上课。我不禁浮想联篇,这个周围老师到底怎么样呢?我们迅速坐好,专心致志地等待作文老师到来。“哐当”!一声推门声传入耳中,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戴整齐的男人。他随手又把门关住了,整理了一下衣服,看了看公文包,又走到讲台,放下了公文包,下意识地推了推眼睛,接着用开朗的语气说:“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作文老师。今天这一节课,我给你们上作文课。”

讲台下的同学们如小鸡啄食般点了点头,并大声说:“好!”接着,我又开始打量起他的外貌。他,一个方字形的头型,还是一个小平头,额头下是一双眼睛,眼睛里面是一个烔烔有神的眼睛,鼻子是尖尖的。他上衣穿的是白色的衣服,下衣穿的是黑色裤子,他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学霸的气质,让人毕躬毕尊。接着刘老师就用郑重的语气说:“我指导的学生已经在国家级报刊上发表了五百多篇。”我顿时心想,这位老师好厉害呀,他是如何指导学生写作文的呢?我的语文成绩不算好,作文也写的不行,接下来我一定要认真跟着刘老师学习写作技巧,争取把作文写好!:“接下来刘老师来强调一下写作文的要点,首先是字体,字体是最重要的,虽然在我们的小学当中,卷面分才占三分,但可千万别忘了,还有作文字体呢!作文字体写好……”

刘老师讲完了,我们也听完了,深感这节作文课,我受益匪浅。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如何把作文写的更好,我也要将以前不好的字体,变成了工整的字体。我也感谢刘老师勤恳的付出。我也会在写作这一方面以后更上一层楼的。

刘老师,我被你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