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物语

时间:2017-07-06 11:45: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也有名字,也有美好的物语。那么,阳光,它是什么呢?

——题记

阳光什么?阳光是能把水汽绘成七种色彩的神奇射线,是照耀下来能在脸庞抚出温暖的奇幻能量。阳光是普照大地使万物地以茁壮成长的绝美光芒,是赶走一切黑暗驱散所有阴霾的华丽彩带。

阳光,就是大千世界无与伦比的营养,但是,你是否知晓,阳光也是一种极其纯美的物语。

春天里,万物在暖洋洋的阳光下渐渐苏醒。一切的生机,躺在阳光之中,尽情地沐浴新生的舒畅。夏日里,阳光开始像个快乐的孩子,顽皮地露出笑脸,热烈得好似拥吻着大地。秋天里,金黄的叶片镀上了一层闪亮亮的金边,簌簌落下,代表的却是丰硕的喜悦。冬日里,洁白的雪花像是飞舞的小飞侠,飘飘扬扬,幸福地撒下,阳光成了美好有温馨的远景。

谁也不明白,阳光有多么美妙。

是啊,阳光有多美妙?各种各样的阳光已经,都在延展着阳光的低语。

看啊,在夜幕的一端,一种叫做温柔的淡淡的光霞缓缓升起。并不是一瞬间的,而是,一点点地,一点点地一乡移向天空。瞧啊,朝阳就像红通通的小孩的脸蛋,在未央的冷夜,划出通明的亮光,带来拥有永恒的微笑。黑暗就这样消散,留下的只有全日的光辉。

看啊,雨后初晴的阳光,流水般泄下,刺穿头顶的乌云,透过阴翳洒在人间。那是多么华美的景致,在一刹那拥有了光明,驱赶开晦暗。如果是心情在下雨,要是一缕阳光照在你身上,那时一定是云淡的晴天。

看啊,那派是过山的斜阳,那一圈绯红的光晕,也回如墨水半逐渐话开,点缀那再生的新辉。夕阳总是无限好的,就算即将隐遁,可那清淡的余辉仍回影响着陶醉的心涟,拨动着甜蜜的暗弦。

无论如何阳光都是漂亮的。

阳光不回给你阴凉的感觉。它在最病魔、冷的时候给予你抚慰,在最难过的时候赐予你欢欣,在最失落的时候送给你帮助,在最无奈的时候赠给你希冀。

阳光代表着什么?

温暖、坚定、勇敢。

阳光于是着什么?

美好、神圣、成功。

阳光的物语,虽没有绿茶般清新,奶蛋般甜蜜,可可般浓郁,茉莉般沁心。但是,阳光有最真挚的祝福,有最美妙的旋律,有最动人的微笑,有最可爱的味道。

不要,躲在以往阳光的寒冷角落,请珍爱阳光,珍爱阳光的物语,并让它伴随你度过征程,一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