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奋斗的风帆

时间:2019-12-22 13:56: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以奋斗之笔,绘人生长图。学,似一片海无涯,滚滚浪涛皆是学习中时常遇到的坎坷挫折,坐在海面上的小船应当扬起奋斗的风帆,才能平稳的航行与前进。

人生少不了奋斗之精神,幸福且精彩的生活都是由奋斗之笔勾勒出来的,奋力一搏,人生才没有遗憾,没有留恋,学习生涯上,只有在风力合适,9扬起风帆才能最快的到这目地的,而这"奋斗”就是那最好的风帆,一座船少不了帆的推动,一个人,少不了信念的力量,既我们深知奋斗之力无穷,何不去做到,去实践,去真正把人生长图画的更加绚丽。

没有奋斗的人生,好比一汪死水没有了生机,奋斗,是美好生活最大的诠释,为什么他人可以稳居成功宝座不败?背后都有着超乎想象的艰辛困难,他们放下一切,用最大的努力去奋斗,用奋斗改变自己。就在学习上,真正获得称赞的人,都学会了如何奋斗,抓好课堂,利用好时间,完善每一个不牢固的知识点,密密麻麻完整且清晰的笔记,是他们的奋斗,是他们心中的信念。是他们荣获佳绩的象征。

奋斗时,不能一味向前,要学会停下来,细看前方的路。是自己心驰向往的远方,我们就应该觉察自己行走了多远,找对了方向,奋斗才能提现出他的效果。牛顿说:无论做什事,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现在的我们,已经乘坐上了理想的轮船,应当在人生这片海洋上扬起奋斗的风帆,让自己与成功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