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动漫是我的朋友》700字

时间:2022-11-15 09:13: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袋米一我扛几楼”“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许多动漫在丰富我的生活,也有许多语录在激励着我的成长。

在我上六年级时,班里不知怎么想起一阵打篮球风,最开始我并不喜欢打篮球,因为在五年级时打篮球摔伤了腿,之后变得不喜欢打篮球,所以当六年级时,他们打篮球,我总在一旁围观,所以我这个活泼好动的人,却从不打篮球。直到那个寒假……

期末考试后的那个假期,有朋友向我推荐了《灌篮高手》我利用假期看了二三十集,我刚好看到主角说了一句:“教练,我想打篮球。”一起当时他报受挫折,还想继续打篮球的坚毅精神,打动了我,再看看自己,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而放弃自己心中的篮球梦,忘记了自己要进入NBA拿下总冠军MVP,于是,我重新振作起来,积极的与他们去打篮球,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不切实际的篮球梦而努力。动漫是我的朋友。

而当我失魂落魄失去斗志时,我通常会看些热血的动漫,如《范马刃牙》,《火影忍者疾风传》等以此来鼓舞我的精神,比如在六年级的最后一次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我考的不好,心灰意冷,而又且因为当时不能出门,整天在家无所事事,不开心,有一天玩手机刷视频时,看到了鸣人、佐助,鸣人小时候父母双亡,被村子人排挤;而佐助呢?一个人背负着宇智波一族的罪名,决心要为哥哥宇智波鼬正名,他们的命运都很悲惨,却还是积极向上的生活,而我,却因为一点小事整天不开心,所以,当我看完火影后,内心又燃起了学习的意义,动漫是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曾经说过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等你回信,感叹命运不公时,你可以学习鸣人,它会给你带来力量;当你不想为梦想道路艰难而放弃时,你可以看路飞,它会让你燃起斗志。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一直想做,也不少看动漫。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也不经常看动漫了,但当有人与我谈起动漫,我脑海中那些经典场面经典语录和动作就会一一蹦出来。

其实,生活中的挫折在你身上发生时,你不必悲叹,因为,不管是在现实还是动漫,都有比你更惨的人,但他们依然去用自己的坚持来改变自己,动漫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