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小传

时间:2019-12-26 14:51: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同学小传】

初二(9)班 董佳慧

吾之同桌乃九班才子之一,姓侯,名景阳。字仿宋人,文英,号秋名居士。

其眼不甚清明,且小之又小,本是“四眼”,只因眼镜奇特,却变“六眼”。其高居中。

友甚善诗词歌赋,知古史许。或因喜读古书,故善词史。于班级内举行“诗词大赛”之时,大放异彩,作为本组之主力,带领吾等,赢得头筹。其诗词之作,常书于板报之中,于大家赏读。体育训练之时,友现其弹跳异能,众人皆服之!此学期初,友与我相竞同职,友胜,无伤同学情谊。

友同有缺处,如忆、拖、言等。其忆,吾之组员五人,早已惯之,且无与辩之,或忘课业,或忘材料;其拖,众人有目共睹,常迟于学堂,劝友多次,其效甚微。其言,老师见之,常命友表达,虽友善书,但不善言,致其意难表。

此乃吾友,有优有缺。

【同学小传】

初二九班 江泽彤

雨晨姓纪。号有“纪受”一称,现年十四。生于包头,现就读于包钢三中初二九班。明眸善睐、蛾眉皓齿。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色圆框眼镜,度数颇高,双眼近六百度。为人不知。

身高中等、仪表端庄,往那一坐,竟显窈窕淑女般。实际大为不符。故人憨态可掬、广结善缘、待人随和,办事毅然决然、谨言慎行,着实爽快利落。

为人要强,自成绩落差不如预期目标,便奋力追赶。月考竟提升一百余名,令人羡慕。

吾便与其树立为榜样,苦寻办法,望有一日可并肩为伴。不仅成绩斐然,伦体能也出类拔萃,每日晨跑,跑前三必有她人。球场后卫,表现惊人,百步穿杨。配合行云流水。可恨那次发掘才华为晚,离赛结束仅五分钟上场,以“踢毽子”般独特球技,一鸣惊人。夺取赞许掌声。

雨晨为人落落大方,对于学习钻研到底,对于体能训练更一丝不苟,若能保持下去,将来必成大业。吾定以汝为榜样,共同进步!

【同学小传】

初二(9)班 杨珈淇

我有一位朋友,那就是我们班的李姝萱,她是我们班一位比较疯的同学。她还有一个外号,叫“佩奇”,可我实在弄不明白这个外号是打哪儿来的。

她是一个外表文静的女生,但是事实上她并不是这样——她很疯。当你不认识她时她看起来的确很文静,但是当你和她处久后,的确不太容易想象她的疯狂。

她还有一套独家“武功”,踢踢打打不在话下,这给我们增加了许多“乐趣”,她也不太在意这些。她“保护”许多人不受恶作剧的打扰,当然也偶尔会做一些恶作剧。

她的脑回路很独特,能想到许许多多奇怪的东西。她好像什么也不太担心,过去的事第二天一般都不会再提——心态好,生命当回事嘛。

但也有令她发愁的人,那就是徐大仙。徐大仙十分活泼,就连老师拿他也没办法,我们怎么有办法呢?

这就是李姝萱同学,她的成绩虽然不太好,但我也有必须向她学习的方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