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续写作文800字

时间:2022-01-07 15:02: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游行结束了,皇帝的闹剧终于收场了,皇帝穿着裤头回到了宫殿。

皇帝狂怒的把桌案掀翻,大声道:“现在我成为了全国的笑柄!你们这帮废物!去把那两个骗子找来!”

“他们已经跑了!皇上,现在的悲剧已经酿成,难道您不也该反思吗?”诚实的老大臣怯怯地说道。

皇帝暴怒的抽出旁边骑士的长剑,一剑刺进老大臣的胸膀。然后猛的抽回了剑,又一剑斩断了大臣的头。鲜血染满了皇帝的裤头。

从此以后,皇帝的双眼变成了血红的颜色,他变的暴怒无常。因为他忍受不了人民的嘲笑,官员的议论,大臣的质疑。他仿佛变成了一只吃血的怪物。

老大臣死后,皇帝宣布了新的法律:任何人,除皇帝外不能发出笑声,不能拥有快乐。否则,一律问斩。

全国没人一个人敢反抗他,举国上下,从此没有了快乐与笑声。这个国家一夜之间蒙上了灰色的阴影,就像一做死气沉沉的坟墓。这个国家大人们没有了休闲时光,没有了图书。孩子们没有了玩具,也没有了给孩子们讲故事的老人。

皇帝更痛恨那个说了真话的孩子,他到处抓他,但孩子早已被他的父母送走了,他们害怕他们的孩子被杀。因此皇帝一气之下,杀死了孩子的父母。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在这样白色的恐怖之下,一个晚上,终于有人忍受不了了,一位皇帝的身边的亲信组织了一批民间的刺客。他们组成了专门暗杀皇帝的“暗部”。虽然刺杀的行动不容易实现,但他们还是等待着时机。

又过了五年,当初被送走的孩子已成了一名少年。他在山林中跟随了一名隐士修成了高超的刀法。他回到了自己逃离的王国,想去看望他的父母,但他的父母早已被暴君杀害了。他伤心的哭了,乞求着上帝能早一天为父母报仇。

刺杀皇帝的民间组织,听说男孩回来了,找到了他,请他做他们的头领,一起刺杀皇帝,推翻他们的暴政。他们经过严密的计划和部署,再皇帝又一次游行展览他的新装时,男孩用剑杀死了皇帝。之后,男孩也被大家推举做了这个国家的新国王。他取消了禁笑的法律,让刺杀皇帝的组织成了这个国家的军队,每天保卫着国家和人民。在他清明的统治下,这个国家很快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国家终于又变成了有彩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