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味道-关于成功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2-04-13 09:33: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回看记忆的宝盒,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是一本书。今天,就让我打开一本最让我自豪的书吧!

周末的下午,我同爸爸去万绿园散步,走到游乐园,那里到处人山人海,突然一阵阵尖叫声划破游乐园长空,没错,这就是最热门最刺激的升降跳楼机。我拉着爸爸兴致勃勃的跑过去玩。“啊!”又一声尖叫响起,我的心里听得痒痒的,像塞了一个毛桃,只恨我妈生我的时候没长个翅膀,好让我飞到空中。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开心的像个三岁小孩,又蹦又跳的,又期盼又忐忑不安。刚刚系上安全带,就听到“吱吱吱……”,升降机开始慢慢的向上升,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身体像一张薄薄的纸片轻轻的飘了起来,忽然听得旁边的人喊着哭着笑着,我也怕了想退缩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胆怯,微笑着对我说:“不怕,有我在,勇敢一点坚持挑战,加油!”为了我男子汉的形象,我把嘴巴闭得紧紧的,甚至不敢睁开眼,用力坚持不让自己喊出声来。

升降机升到了最高点,我就像刚从着火的大楼里逃出来一般,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我本以为它会停下来,没想到它停都不停,直接“咂”的一声,座位与本体脱离,快速的转了起来,我觉得我的腿已经不是我的腿了,不管我怎么控制,它都像通了电一样,抖个不停,这时的我也顾不了什么男子汉形象了,“啊”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那分贝超过了帕瓦罗蒂,肯定能拿个吉尼斯记录了!人生的第一次坐跳楼机的奇妙经历在上下快速升降中诠释着……

也不知道尖叫了多久,机器终于缓缓慢了下来。我那快吓成冰块的手指慢慢的有了知觉,腿还是情不自禁的继续颤抖着,一切复杂和刺激终于从空中回到了地面,就像一本有趣的书被狂风乱翻到了结尾。我摸着汗滋滋的后背,拍拍胸口,望着耸立的跳楼机,不禁发出一声傻笑,也许也是一声胜利者的微笑吧……

对于现在的自己只有一个词——好玩!但是更让我开心的是我克服了害怕,品尝到了成功的味道,相信在未来的人生旅程,我也能勇敢尝试,克服困难,迎接生活中所有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