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作文《特种兵》450字

时间:2022-11-09 09:29: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如果有人问我:“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就是我家养的大白鹅。”

这只大白鹅从外形上看十分酷,每天都还在我家门外巡逻,看起来十分的高傲,它把脖子伸的老高,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看起来神气十足。它时常站立在我家门口,背挺得直直的,犹同一个兵在我家门前放哨。

如果有人经过我家门前,它必然大声吆喝,好像在警告他:“不准你到我家来,否则,我就给你点颜色看看。”邻居们总会对我爷爷说:“老高,你家可真养了一只好白鹅,既能看门还会巡逻,真是一只与众不同的鹅呀!”

大白鹅不仅会巡逻,看门,还会与邻居家的鹅发生打架事件。不信,你瞧:记得那天是下午,大白鹅正在地里找食吃,忽然,看到了一粒米,大白鹅高兴的嘎嘎的大叫起来,跟黄鼠狼见到鸡一样,还扑打着翅膀。

正当它准备把那粒米叼起来吃掉时,一位不速之客出现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邻居家的大白鹅,接下来,就有一场鹅斗开始了。

大白鹅摆好架势,弄出一副随时准备进攻的样子,敌鹅也不甘示弱,俩鹅盘绕了好几圈,似乎在估量对方的实力,突然,我方大白鹅率先发起攻击,死死咬住对方的脖子,毫不放松,最后,敌鹅实在招架不住,灰溜溜逃走了。

太好了,大白鹅获胜了,我实在说不出来我当时是多么高兴。总而言之,真是特种兵啊!大白鹅,你真是一个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