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初中话题作文800字

时间:2021-09-14 13:10: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中国社会也在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当看到鲜艳的六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每当听到激进的《义勇军进行曲》徐徐奏响的时候,每当看到那漂亮的国徽的时候,一种振奋,一种激昂,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油然而生。一个名字在我的脑海中浮现,那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回眸昨日,祖国的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的豪情满怀,新的世界,是祖国青年人的世界,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我们要跨越新的一代,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了新中国的建设之中。在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各行各业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英雄模范,如:王进喜、时传祥、雷锋、焦裕禄、钱学森、邓稼先、华罗庚……一个个闪光的名字,犹如繁星点点,照亮了新中国的天空。虽然,他们的生活环境不同、工作岗位不同、能力大小不同,但他们都以“我是共产党”而自豪,都以为人民服务为无上光荣。他们胸怀祖国,一马当先,发奋图强,为改变祖国的一穷二白的面貌做出重大的贡献。

站在百年华诞的历史起点眺望,伟大梦想激荡斗志昂扬。新征程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昨天已写进史册,今天就在奋斗者的手上,明天将更加美好。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更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将改革深入到底,把开放大门越开越大,让5000年的中华文明更加灿烂辉煌,让500年的社会主义更加生机盎然。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