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时间:2020-01-14 13:47: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孤独攀附月色,带来久远的回忆,倾听泣血的琵琶曲,遥望断肠的古址,回首灯火处的阑珊,思念借助一双鹅黄的雪翼,滑向那决痕的泪堤……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幸运遇见你。“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在老师的书本里,在妈妈的手机里,在小朋友们的口中,你的名字总是那么熟悉,在你的笔墨下,我真切地感受到远在他乡的游子那种深深地思乡之情和怀念亲人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我。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君直到夜郎西

幸运认识你。被后人称为“浪漫主义诗人”的你,常常会把自己对朋友的情感以你的方式表达出来。通过你完美的表达,我深深地感受到唐代诗人对朋友的不舍和友爱,你把你的情感表达地淋漓尽致,使后人不由自主地为你和朋友的深厚友谊发出感叹。认识你,是我的幸运。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幸运爱上你。习惯陶醉在你优美的诗句中,在那里,我仿佛感受到庐山瀑布的那种雄伟壮观,气势磅礴的景象,看到蓝天白云下的水流湍急的瀑布,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闻到了流水和鲜花的味道。在天空与大地之间,竟还有如此壮观之景。真是使我大开眼界!爱上你,是我的幸运。

在彼岸花开的时节,在霜落乌啼的暮夜,在红樱伤逝的瞬间,历史在我心中,你们在我心中,伴我笑看人生的真谛,伴随思念的泪水决堤。

遇见你,我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