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作文《感恩父亲》650字

时间:2022-11-09 13:33: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寒冷的冬风刺入我的皮肤,沉寂的夜晚,显得格外幽静。

我躲在温暖的被窝中,不由得想起了在城镇里干活的父亲。他现在下班了吗?他现在吃饭了吗?……他冷吗?自我小时候,父亲就在城镇里干活,在家的时间很少,陪我的时间更是寥寥无几……我真得有些想他了!

父亲是我们家粗壮的顶梁柱!刮风也罢!下雨也罢!总是在外做工,辛苦劳作!想到这里,我心里不禁酸了一下,眼泪缓缓的从眼角冒了出来!我慢慢地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已经八点半了。我打开了微信,找到了爸爸的账号,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下班了吗?爸爸?“嗯”我赶紧给我的爸爸打过去视频电话,爸爸接了。爸爸出现在视频中,满脸的灰尘与头上的白发混绞在一起,很是疲惫的样子,一双眼睛透着暗淡的光……看到爸爸这个样子,我的心里就像一根针扎了一样,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流,爸爸看着我,一直看着……过了一会儿,我的情绪慢慢平稳了下来,爸爸才笑着说:“这孩子,哭什么,人活着还有不干活的道理?好了!别哭了!我到宿舍了!我边吃饭边和你聊!”爸爸也真是饿了!三口两口的扒着饭拍,狼吞虎咽的样子让我又一阵心酸,我对着屏幕大喊:“快喝点水,爸爸!你慢点吃,爸爸!别吃那么快,爸爸!”爸爸笑了,含着满嘴的食物!爸爸喝了一口水,脖子伸了一下,使劲儿把满嘴的食物咽了下去,接着就又狼吞虎咽了起来!我真得不愿在看下去,轻轻地对着屏幕说:“爸爸,你慢慢吃,吃完了好好休息,我先挂了!”爸爸点点头,我赶紧挂了电话,眼泪又一次无声地流了下来!

爸爸现在的身体真得不如以前那样健壮了,头上乌黑的头发已经变得苍白,挺直的腰杆也已变得弯曲,脸上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华,多了几条条沟壑,几条条的皱纹……

爸爸每次回家,都给我买好多好吃的东西,帅气的衣服,好玩的玩具,好看的图书……爸爸给了我很多!很多!我感激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