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难忘的决定

时间:2017-11-06 11:18: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哪缕顽皮的风,吹落了一枝的梦;不知哪片璀璨的星,充实了寂寞的夜;不知哪曲悠扬的歌,弄碎了纷繁的绪……在那个无言之夜,我分享了我青春里的难忘决定。

“妈妈,我到底该不该报名去参加夏令营呢?”我毫无思绪的问道。而妈妈却一脸淡然地说道:“你自己决定,是跟我们出去,还是参加夏令营,这是你自己选择的道侣,在属于你的季节应当自己作主!”在那深邃的眼镜里,仿佛在告诉我相信自己。此时的我更加焦躁,匆匆完成了手头的作业,低头沉思,借着那一丝惨淡的月光我觉得自己想彷徨的一叶小舟,毫无目的的漂泊。无声的叹息中仿佛有两个小人在争吵,突然抬眼望见了那富有生命的绿色,仿佛在对我说:不去试试怎么知道夏令营是什么样子的?夜色夜色愈加浓重。

于是在那个夜晚,我帮自己做了决定。在后来参加的那个夏令营,那一声声加油,那一声声鼓励,那……这些都让我的夏令营生活充满着乐趣,真是苦中有乐啊!于是我自豪地收获在了青春的驼群中。

时间的脚步是如此匆忙,转眼之间,夏令营便告结束了,在同学们的羡慕声中,家长的掌声中,我拿到了那红红的证书,虽然拿在手上不是很重,但我的心里却沉甸甸的,我仰天一笑,那是发自肺腑的会心一笑,愈多的白云挣脱了天空的怀抱,舒适地为我筑成一方荫庇。

感谢那个决定,让我在这大好的青春岁月里,收获开心,并且开心的收获,收获了无穷的宝藏,抽一张心灵的照片,把这个难忘的决定照于此,藏在心头,铭记青春的美好,永远,永远。

如果说青春是一场梦,那么“决定”就是组成梦的必要因素,如果说决定是梦的一部分的话,那么我希望,我的青春无怨无悔,而那个难忘的决定,就是我青春当中,最潇洒豪迈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