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发现了春天-关于父爱的作文1000字

时间:2020-07-13 09:44: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像唯美的童话,它寄托了万物充满生机的活力与永不褪色的青春。而在我的生命中,有一种爱,14个春夏秋冬它却从未消减,依旧如同春天般生机勃勃。

记得上周六,那个我生命中最绚丽的春天——

和煦的阳光照在窗台,我微微抬起头贪婪的享受它的温暖,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宝,去跟我买点东西吧。”我最讨厌别人在我体味美好时来打扰我,很不耐烦的说了一句,“爱去不去,没工夫。”这时,你却很厚脸皮的跑来我的卧室,温和的对我说:“拜托,陪我去一次吧。”你笑颜如花,如同孩子般烂漫。我有些生气,讨厌你的死缠烂打,便将语气提高对你说:“都告诉你我不去了,你让我说几遍啊,烦人吧,你。”令我没想到的是,你的脸色突然有些难看,说道:“爸爸就这点要求,你都不能满足吗?”我心想,你还真跟我杠上了是吧。我怒吼:“杨树群,你让我怎么说你啊,见过烦人的,没见过你这么烦人的,烦不烦啊你!”其实,这只不过是跟你开玩笑,你却当了真,满脸怒色的说道:“我真是白养你了。”听了这句话,我别说有多不服气,便瞪着眼对你说,“那也是你愿意,谁稀罕啊!”你没有再说话,只是尴尬地选择了沉默,真的好想告诉你,我其实懂得你当时心中撕心裂肺的痛,阳光斜射到你的脸上,我无意间轻轻瞥了一眼,几根银发映入眼帘,也许,时间真的留不住青春,而你,早已不再那么年轻。几分钟后,你一个人去了商店,我转头看窗外,阳光更加强烈,是啊,那么,是不是有向日葵也有了它更加坚实的依靠呢?我趴在桌子上,心想:等下你回来我绝对不要搭理你,这件事又不怪我的……

一个小时后,我听见你开门的声音,随后,你轻轻推开了我的房门,为我送来了我爱吃的零食,我没有说话,鄙视的看了你一眼,冷漠的足可以冰冻整个春天。你却与我完全相反,貌似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笑着对我说,“让你跟我去的,你不愿意去,所以就给你挑了几样,不知你喜欢不喜欢。”我没有回答,心中暗想:小时我对你是那么依恋,可如今是什么让我对你视而不见。一句简单的话语后,你貌似很识趣,也知道不会自寻烦恼,便悄悄的走开了,还顺手为我关上了房门。我一个人静静地再仔细回忆刚刚你的话,忽然间一股心酸涌上心头,我不知该怎样去表达。待再次抬起头,正视那些一道道灿烂的光束,阳光灼伤了我的双眼,顿时间,我泪如雨下。呐,我懵懂——原来,你真的很爱我呢,尽管我没多么爱你,但是被你爱,我像快要被甜蜜溺死的蜜蜂幸福的要死。

就在我对你的小错误耿耿余怀,想找个烂借口跟你耍性子时,你却早已遗忘,早已释怀,你终究是比我多了一份宽容。你对我的爱就如同春天,永远都是那么执着,执着中又有任性,但任性中确有从未消失的感觉,那便是对我的疼爱。

再一次,向窗外看去,窗外的杨树突出了新芽,我知道春天已悄悄来临了。

老爸,那一天,我寻找到了我生命中最美丽、最绚烂的春天。那些彼此伤害的事件,让它成为我们生命中多余的画面。而你的爱是我生命中永恒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