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一朵云-想象作文900字

时间:2022-01-13 13:1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下午,柔和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我的身上,蔚蓝的天空中,洁白的云朵随风追逐,时而像白兔,时而像绵羊。我望着云朵心中想着,如果能变成云朵,每天都能在天上随心所欲的飘荡四方该多好,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一睁眼,惊奇的发现四周都是蓝色,低头一看,大地在我脚下,城市的楼房变得像米粒那样大,街道上汽车像蚂蚁一样在爬行。这时才知道自己变成了一朵云,那就可以想飘到哪里都可以了,可以好好地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可这时,一个尖锐的声音传来,“愣着干吗?还不去上学!”说完,一朵白云突然出现我的身边,拉着我向远飘去,一眨眼,我们来到一个宏大建筑前,有一个巨大的拱形大门,门上悬挂着四个大字“云朵学校”。身边的云朵带我走进了的学校,来到一个巨大的房间,看见许多白云正在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看书,这不禁让我想起自己上早自习的样子,还以为云朵是自由自在的,这不是和人类一样吗?一阵铃声响起,一个穿着洁白的长裙的美丽仙子走进了教室,伴随着优美的声音,仙子开始讲述掌管天气的方法。

终于下课了,云朵们你推我挤地冲出教室门,我跟他们来到一根巨大的柱子前,一个小精灵手拿法杖,轻轻一挥,一朵白云就消失了,这是什么地方,云朵为什么会消失,他们去哪了?我开始慌了,排到我时,我害怕的问小精灵“你要把我怎么样?”小精灵温柔的说到“亲爱的,新来的吧,放心吧,我只是把你传送到需要你的地方。”只见她一挥法杖,我来到一片美丽的草原的上空,放眼望去,这里一碧千里,羊群悠闲地吃着青草,骏马在草原上面驰骋,好热闹呀!

正当我欣赏美景时,远处突然传来尖叫声,发现一个身披黑色披风、手拿黑色法杖的仙子向草原飞来,云朵们好像很怕她,只见那人挥动手中的法杖,刚刚还乱作一团的云朵瞬间静止了,我们白色的身上迅速被浸染黑色,感觉身子一下子变重,要向地面下坠。我心情一下变得悲伤,放声大哭,原来这是要我们云朵降雨呀,过了一会,黑衣仙子走了,慢慢的我们身上的黑色变浅了,哭声变小了。终于,太阳的光芒照耀在我的身上,把我们变成七彩的颜色,心里暧暧的。

梦醒了,云朵依然在蓝天上,落日的余晖把云朵染上红色,这应该是那仙子的变的吧。回想在梦中变成云朵时发生的一切,希望阳光能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让快乐永驻心灵,让我们所有人被快乐紧紧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