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与四季共舞作文600字

时间:2022-11-03 09:51: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轻风拂面,树叶跳舞,就连空气都有了音乐的节奏感。漫步山间,没有山青水秀,只有几株老树相伴。耳里早已听不见车水马龙的声音,似乎这一切就已足够。

  夏天,绿色最旺盛的季节,绿撑着伞保护着自然,花朵在烈日中摇摆,没有炎炎烈日的毒舌摧残,小草也不甘寂寞,也悄悄融入大地,用它柔弱的身体与花相伴,共舞一曲。夏,美丽而甜蜜,牵手在花丛中漫步。夏,就这样甜而腻地放歌,人们陶醉其中,都想为它舞一曲,表达内心的喜悦。

  秋天,不仅是花落的季节,也是花开的季节,菊为秋天竞相开放着。从此,秋不再有萧条,似乎是上天眷恋它,送一轮明月与它相伴,为万物寄予着团圆的祝福,点缀着这美丽的人间。音乐打着节拍,秋在风中舞蹈,秋风带着一丝丝的寒冷,吹拂着我的头发,似乎心也被吹动,在秋风中旋转。

  冬,没有夏的热情,白色是它的主旋律,但它有绅士的风度,浪漫的情怀,又让人们叹服。梅是它的娇媚,在雪白的画纸上染出一片鲜亮,诗意极了。新年、圣诞,为这个似乎少了点音乐的季节送上了欢笑的歌声。冬,舞出了它的妩媚。

  “雪化了是春天”。春来了,细雨落下,轻扣门窗,动物们从家中跳出与春共舞。空气中飘散着泥土的芬芳,淡粉的花朵伸出头来,似乎是一抹红晕,美丽极了。春,活动的象征,万物苏醒,共奏“万物交响曲”,花在舞,草在舞,雨在舞,欢声笑语奏响了宇宙。

  四季在舞,生活因它而绚烂。花开花落中,我想与四季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