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阳光,温馨的爱作文450字

时间:2022-09-23 09:30: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沐浴着春风,接受阳光的洗礼,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倍感轻松。洒向大地的炙热在我眼中已载满满沉甸甸的感动。早上还那么清凉,怎么一到中午,温度就上升了这么多。我在树荫下等待着,抱怨老天的脸变得如此神速,抬头望向天空,火辣辣的太阳刺的我的眼睛硬生生的疼,没过一会,豆大的汗水便从额头流向脸颊。我不禁叹了口气:这样的天气老妈是否能如时来接我呢,如果不来真就顶着这么大的太阳独自回家吗。想着想着,心情变不由得烦躁了起来,这时,一声熟悉的呼唤把我从幻想拖回了现实。我一时间呆在那里,是有人叫我吗?人群中的那个身影越来越近,我看清了那张在熟识不过的面孔,那个人正是我的母亲。她两边的长发已经被浸出了汗珠,显得有点蓬乱,老妈问候了我几句,便赶紧让我上车,不要再晒着了,当时,心中早已洋溢着满满的感动与幸福。回去的途中,太阳公公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但我却不再感到炎热,母亲的爱意化作遮阳伞,在我的头顶上方时刻为我遮风挡雨。

  母爱就是这吗义无反顾的付出,毫无奢求的付出,我也早已在这奉献之中习惯了,逐渐忘记母亲所付出的并不属理所应当,而我一直在心安理得地在承受。现在想来,真是惭愧。

  此时此刻,灼热的阳光依旧让人难耐,而我却认为笼罩在我身边的阳光早已化成温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