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幸福

时间:2016-11-09 10:5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是什么?忽然滑过心头,留下幸福瞬间。

是什么?轻轻染色心田,留下幸福色彩。

是什么?轻轻扣动心扉,留下幸福人生。

幸福微笑

微笑,向着幸福奔跑,给予他人温暖,留给自己一点的幸福。在商店里,柜台前的服务员微笑地迎接你的到来,微笑地送你离开;在餐馆里,门前的姐姐们,微笑地欢迎你,微笑地向你介绍菜式。在学校里,在地铁站里,在街道上,它们微笑,他们幸福。因为他们知道微笑滑过他人的心里,留下了甜蜜幸福给自己,就是一瞬间,他们也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拥有微笑。

幸福色彩

公园里,花朵长出来了来了来了,冒出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花儿。看老人们那可想返老还童的心,也显现出来了,它们像小孩子们玩耍,嬉戏……再看,那个小女孩,她正在花丛中散步。再仔细看,原来她是一个盲童。她独自在花丛中散步,脸上露出了淡淡地微笑。无意间,他抚摸到了一朵花儿,他俯下身,用鼻子闻了闻。突然她在花丛中跳起了舞,那优美的舞姿,引来了正在采蜜的蝴蝶们,正在嬉戏的老人们,小孩们。蝴蝶围绕着她飞舞着,老人们,小孩们都静静地欣赏着那无比优美的舞姿。此刻她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她知道她自己正沉淀在充满着幸福色彩的,有蝴蝶飞舞的世界中。

幸福聆听

在学校里,每一节课上课前都能听见那整齐,响亮的读书声。读书声停止了,老师有开始用那清晰的声音来给我们上课了。每一节课,我都认真地听着老师讲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做好每一次的笔记。此时我也感到非常的幸福,因为我可以坐在课室里认真的聆听老师的话语,可以学到许多别人学不到的知识。在那遥远的山区里,许多小孩因为家里穷,不能到学堂里聆听老师讲课,不能聆听那朗朗上口的读书声……在回过来想想你自己,可以到学堂里聆听老师讲课,可以在课室聆听那朗朗上口的读书声……你幸福吗?

在生活中,每一点,每一滴都是幸福,那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发现。从中感受到幸福给予我们许多东西:微笑、色彩、真诚、纯洁、快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