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爱上了演讲

时间:2019-12-04 10:58: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阵阵掌声如雷鸣般响起,你的笑容挂上嘴角,灿烂了我的心窝!因为你我爱上了演讲。

“你看这教育又改革了,要摇号面试,这可怎么办呀?”你焦急地看着,问道“你可以吗?”“我…。我…。应该…。可能行吧!”明显底气不足的我害羞的挠挠头,像是遇见了世纪难题一般,尴尬越上眉尖。我的实力可是心知肚明的,因胆子小,从来都没有回答问题,我害怕尴尬,我更害怕在众目睽睽之下出丑,心中的恐惧感如蟒蛇般缠绕着我,压得我根本喘不过气气来,你被我这囧态给逗笑了。“我女儿一定可以不要担心。”

第二天,老师真的将方向指向了演讲和随场演练这一老大难题上,不出我所料,我还真是怯场了,同学们开始疯狂的嘲笑我,让我无地自容。当天晚上我便大哭了一场,你看着我心里十分难过,沉默了一下,你便开口对我说:“这有什么的,你只是初次上台罢了,只需好好的练习即可,今天开始,我们就练这个,加油!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那天以后,你变了一个人似的,一回家你便从基础的教我,仪容仪表,“贴着墙,屏住气,丁字步,小眼神儿…。”你熟练地指挥着,“下面我们来练习讲话,这可是一大学问,我现在表演给你看。”你大气沉稳的走来,端庄的仪态令我十分赞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自信,你露出美丽的笑容,流畅的语言信手捏来,此时,仿佛时间如静止一般,我被深深的吸引。结束后,我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并下定决心向你学习,我们便配合十分默契,我们一天又一天,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可能哭过,难受过,放弃过,可这在你的淳淳教诲和鼓励中我学会了坚持,并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从胆小怕事逐渐变得大方开朗,敢于展现自己。也因为有你的帮助,老师便让我代表班级去参加学校的面试比赛,并且因为你我的表演才会如此成功,博得大家阵阵掌声。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你,因此我发现自己的多了一项特长——

演讲

因为你,我爱上了演讲,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