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初中记叙文《你照亮了我》700字

时间:2022-11-19 09:20: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的出现好像一束光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题记

你是我的第一位那么厉害的老师,您经常说着:“现在的你不努力,将来的你愁人心”没错,他就是我六年级的语文老师杨老师,您的出现像一束光,你照亮了我。

刚开学时

六年级刚开学时,您在班里说:“同学们好,我原先是教五年级的,今年才教六年级,同样希望大家在这一年和班名一样六六”我们大家都高兴的笑了。

可天有不测风云,刚开学的第一天,我居然把书包落在家里了,所以说,等于我开学第一天,什么也没拿,我又不好意思向周围的同学要,因为我当时性格有些孤僻,您仿佛看出我有心事就喊我出去问怎么了?我说:“老师,我书包没拿”老师笑笑说:“你叫什么名字?”我报出了我的名字,老师说:“名字里面有睿字,却有些憨唉,奇怪这样吧,我先把我的东西借给你,明天记得还我”我说:“那老师你怎么办?”老师说:“这你就不用管了”说完还笑一下,正是老师的这一笑,让我内心打碎了,对老师都比较严格,这一观点同时老师也教导我:“要多与同伴交往,这样才能更好的进步”回班以后,我开始积极地与同学交往你的出现,如同一束光照亮了我孤僻的人生,感谢你照亮了我。

保密协议

还记得六年级时,我第一次带手机进学校,在上美术课时玩,被老师逮住了,陈老师生气的把我的手机收走了,我和陈老师说:“别和我家长说”陈老师说:“看你杨老师怎么说了”刚下课,我就去求杨老师,结果杨老师说:“什么,陈老师没和我说呀”我说:“老师,求你别和我家长说”老师说:“什么我听不见”哈哈,不开玩笑了,虽然你这次做的有些过分,但念在你是初犯的份上就不说了,不过妈手机还你是条件滴,考试考优秀就还你。”

几天后,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了优秀,我开心的去找老师,兑现老师说:“我怎么不记得呢?”我吓了一激灵,老师又说:“哈哈,逗你玩的,以下次不许这样了”

老师啊,您不仅是我的老师,更像我的一位知心朋友,给予我关爱,包容和友善,你照亮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