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衣》续写-续写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08 10:08: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们一定看过安徒生的《皇帝的新衣》吧!可是你们还看过后面的故事吗?你肯定没有看过,那么,我就带你去看看吧!

两个骗子假装让皇帝穿上了衣服,旁边的人们都一起为皇帝欢呼,可是,偏偏有一个小孩子大声叫喊道:"皇帝没有穿衣服,皇帝没有穿衣服!哈哈哈哈!"皇帝听了,心里可不是滋味:"傻孩子!滚!"皇帝把小孩子给吓哭了,皇帝根本不管这些事,他偷偷摸摸地跑到树后。"

我的去和皇帝谈谈。"一个年轻的兵士说。"我也去。"又一个年轻的兵士说。其实,两个兵士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只不过,这样会使皇帝不开心。"皇帝,其实你真的没有穿衣服。"兵士本来是想哈哈大笑的,只不过有皇帝在,他只是微微一笑,而且还特别安静,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来。"我穿了!我穿了!这两位服装设计师可有名了。说不定这就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的隐形衣服呢!你看,我现在可以穿高科技的衣服了,你看看你自己,穿的是什么破衣服啊!"皇帝理直气壮地说。

"哈哈哈哈!"两个兵士真忍不住了,"什么隐形衣服啊!什么高科技衣服啊!你说的真是荒唐,哈哈哈哈哈!""有的。"皇帝装作很谦虚的样子说。"你还敢展示一番吗?""当然敢!有什么好害怕的,不就是到街上走走吗?"

皇帝重新走到街上,像走秀似的,很骄傲。有的看了哈哈大笑,有的看了,认为他不是皇帝,而是个傻子,有的觉得实在是太恶心了,根本不敢看。

后来,又有一个15岁的青少年人说:"你也太……恶心了吧!不穿衣服。你也太……大胆了吧!这样还得上大街上走路,你真是不知情啊!""唉!唉!你觉得小姑娘咋说话的?要知道我可是最高贵的皇帝呀!我穿不了那些破烂的衣服。要是你敢惹我皇帝不高兴,后果不堪设想。要知道,这可是世界上的隐形衣啊!还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的呢!我能穿上就是幸运了!像你这种不知高贵的人是看不见的。"街上的人顿时哭笑不得。"下次,我跟你们没完!"

说完,不穿衣服的皇帝,骄傲地,霸道的大摇大摆地回到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