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同学的作文《咱班的疯神榜》700字

时间:2022-11-21 08:59: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有四大“疯神”,分别是“玩得疯”“学习疯”“无人疯”和“人来疯”。大家可不要想多了哈,我们今天讲的这些“疯”可并不是坏事哦!

(一)玩得疯

要说“玩得疯”,我们班可是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呢!

这里说的“玩得疯”可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指除了学习之外的其他方面有特长。比如说:足球、钢琴、篮球之类有着自己的优势而被称为“玩得疯”。我们班的铭同学,他足球踢得很好,经常在比赛时带领班级获得5比0、6比0的好成绩。不仅如此,他每次参加“足球杯”或“校长杯”时都是1号(在足球队里1号都是队长)。他曾经还带领我们班踢进了八强,拿到了亚军。在颁奖的时候,体育老师都是选他去领奖的!我们班也因为有了这么一个“玩霸”骄傲着呢!

(二)学习疯

除了“玩得疯”,我还得给大家介绍一下“学习疯”,她就是婷同学,我们都叫她为“学霸”。不过,她的这称号都是她的认真和努力获得的,上课时很认真听课,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但她不爱回答问题,总是沉默不语。如果在课上再积极一点,多参与互动,那她一定是我们心目中最牛的“学神”。

(三)无人疯

一听“无人疯”?很多人是不是会问:这是什么“疯”?哈哈,这里所说的“无人疯”其实是指自己能跟自己玩起来的,而且玩得很嗨。驰同学就是一个典型的“无人疯”,每次值日时他可是最开心的,他会等着大家都离开后,快速把扫把拿出来当吉他,在讲台上自嗨,唱得无比陶醉。

(四)人来疯

“人来疯”其实就是班级里那些想被关注的人,他们总是想做点事来引起大家关注他,或哗众取宠。我们班的艺同学,只要遇到一点不顺心的小事就哭,我们还要像哄婴儿一样哄她,她才会安静下来。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长大,不再动不动就哭鼻子。

哈哈,介绍完了,这就是我们班的四大“疯神”。你们班有吗?是不是也有好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