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湖灌顶的作文课-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回大地,微风拂面。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已是初夏。田野上,绿油油;蓝天上,白茫茫;小河上,哗啦啦。老师说今天上作文课请来了刘老师,小明一蹦三尺高,小东激动得快要哭了;而小刘很不得现在就去。因为我的作文很不好,所以这节作文课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我满怀期待的等着刘老师来上课,刘老师来了,他首先用他那温和的双手推开了门,然后他走到了讲台上,推了动眼镜,看起来很有文化,文质彬彬的样子然后伸出了他的右食指点了点同学。看起来我这次的作文要提高了一大截呀!我好激动呀!刘老师讲:“这节,我们上作文课。”小东议论道:“你说这个老师会不会是大人物隐姓埋名来体验生活呀?”我回答:“应该不会吧!毕竟现在贪官多,贪官都去享福去了,而清官现在都在尽职尽责,坚守冈位吧!”小刘夸道:“肯定是因为他讲的次数多了,而且还经常投稿,毕竟熟能生巧吗?”大家都平静了下来,等候刘老师的下一步动作。

刘老师不仅作文讲得好,而且长像独特。一双炯炯有神的眼晴,一张樱桃小嘴,裤子上有一条七匹狼的皮带,微胖的肚子,穿着一双黑黑的皮鞋,给人带来一种严肃感和压迫感,他说话铿锵有力,高低起伏,和孙悟空不崇而合。

看这文质彬彬的老师,桃李满门,弟子不下三千,最著名的已经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作品500余篇他讲道:“写作文摆事实,把想法或做法都交代出来,选材新颖。”我听完之后,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喑花明又一村。我相信我的作文在将来会有质的飞跃。我经过这一次的作文课,真让我提湖灌顶,在作文点头要引用诗句或名言引用歌词等等。然后注意点题意识,加入拟声词增强文章画面感,学会运用多种描写方法。运用一些写作形式,引用小标题、童话体、书信方式等写作方式。

通过这节作文课让我恍然大悟提湖灌顶。谢谢您,刘老师。谢谢您的无私奉献。谢谢您,刘老师,谢谢你您的谆谆教导。谢谢您,刘老师,谢谢您的不图回报。真是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