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时间:2020-12-18 08:08: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梦,是人生中的一个太阳,当它熄灭时,你就没有了理想。当它发出耀眼的光芒时,你的人生就会变得更加鲜活有力。

梦,千丝万缕化成一束阳光照进你的生活。有的人的梦换来换去没有恒心;有的人的梦平淡无奇,没有恒心;即使你成功了,也没什么引以为豪的。有的梦十分“鲜活”,如钱学森,他虽然在美国有着无人能及的知识,和荣华富贵的生活,但他并不被这样的生活吸引。他的梦想是把中国的事业做好,做大。在周恩来总理的的一臂之力下。他回到了日思夜想的,望眼欲穿的祖国。他并不为还是一片蛮荒之地的祖国感到自卑,他在戈壁滩中夜以继日,不知疲倦的赶工,他虽然对他的爱人和女儿有愧疚之情,却还在赶工。他身形越来越清瘦,就在原子弹成功的那一天,中国走进了强国!

唉,先别走神啊!还没到我上场呢!心就飞到原子弹那里,让我带领你走进我梦中的浩瀚天地吧!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建筑工程师。从小时候我就想为什么蚂蚁的家能够大风和雨水的“洗礼”之下不会受到太大的破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灵光一闪:爸爸就是工程师啊!我为什么不去问问他呢?哎呦!不行,爸爸又没有内视镜,看不到地底下。嘿,我去看看科技书。我明白了:原来是上层蚂蚁只会留一两个出口不会很多,沙子的吸水性好,水蒸发的也很迅速。就可以免受狂风暴雨的侵袭了。

嘿嘿,梦想从实践开始。我跑到了沙坑里,用筛子把粗砂和细沙分离开来,细沙留下,再把水混进去,反复搅拌,为了更加粘稠。我一把把520胶水一股脑倒进去,再马上卯足了劲把桶里的杂烩用在石砖上,我手里拿着胶水,虎视眈眈的盯着砖头。我把杂烩倒在砖上,抹平,然后还小心翼翼的把两块石砖合二为一。可还有东西溅到脸上,成了一只小花猫。面对这“飞来横祸”把我打了个猝不及防。还好我有解胶水神器一风油精,我真后悔把那胶水倒进桶里。我用风油精揉在脸上的泥里,就在我揉泥团的时候。那自制的混凝土悄悄地完成了蜕变:他悄悄的凝固,变得牢不可破。我在一团团泥团掉落了,我从小花猫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我准备试试成果。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把它分开。我心中暗喜:我的强力胶成功了!我用更多的砖头砌成了一个形状酷似小屋的玩意儿。我用瓷砖铺在四周。等待,漫长的等待。终于,我的半成收纳盒完成!

追寻你的梦想,就像你去追赶一场伟大的盛宴。这就是,追赶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