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记叙文作文500字

时间:2022-02-08 13:41: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此刻我站在舞台上望着下面的人群心中仿佛有一万匹野马在奔腾“怦怦”乱撞……

在舞台上我又想起了那颗青橄榄想到了那别有的滋味……

此时我正趴在桌上。窗外天气晴朗不时还有小鸟飞过花朵也正开放着……

但我的心情却不像风景一样美好。

就在这时我的朋友走过来见我闷闷不乐就问:“你怎么了?”

我摇了摇头说:“我最近参加了一个朗诵大赛我没有信心能得奖……”

他听了便拿出了一些青橄榄递给我一个说:“尝一尝吧。”我接过来放在嘴里顿时一阵酸味涌上来我本想吐出来但他却说:“再多喊一会儿。”

我忍住了继续将橄榄放在嘴里。过了一会儿酸味渐渐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甘甜只见他说道:“当你想要做好一件事过程一定会像吃橄榄一样酸但只要你坚持下来结果也会像现在的橄榄一样甜。

我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他的含义。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努力的练习、背诵每当我想放弃时我都会想到那颗青橄榄想到他的话让我支撑自己继续练习。

不久到了比赛的那一天。

到我上台了我自然的走上台但内心中却有无穷的紧张我鼓起勇气开始了我的表演。

渐渐的我沉浸在朗诵的世界中已经忘记了这场比赛朗诵完毕之后我走下台却突然紧张起来。

就在这时我的朋友走了过来说:“恭喜你呀!”

我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还不是有你鼓励我。”

我们高兴极了他再一次拿出了青橄榄递给我一颗我放到嘴里此刻我又感觉到了一种别有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