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信任我-记叙文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28 10:47: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你也可以。感谢努力带我在挫折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感谢老师的信任让我自信向前。

烈日疲倦地对抗着大地,花草垂头丧气地休息着,人们厌烦地躲在室内寻找清凉的空气。一个小小房间里,有着这样的一幕:书本整齐地在地板上摆放着,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正在书桌前奋笔疾书……汗水已经布满脸颊,她却全然不顾。

课下奋发图强,考场上下笔如有神,时光不会辜负努力的人,我终于进步了七十多个名次。可就在我的喜悦时,传来了全班同学的质疑。我一进教室,他们便毫不避讳地说道:“唉,你怎么这样呢?成绩不好就不好,没人笑话你,作弊就不好了吧?”我一阵愤怒涌上心头。抬头,眼神与好友的怀疑刚好碰撞着一起,她说:“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听完后,瞬间泪水打湿了眼眶。

忽然一个熟悉而又微胖的身材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向他发出无助的眼神。他只说了一句:“跟我来!”此时的我更加惶恐和不安。“是要批评还是要证明我无辜?”我低着头,边想边走着,沉甸甸的心情也随之远离了批判声。

他把我带到办公室,我擦了擦眼泪,装作很坚强的样子,他开口说:“这次考得不错,继续努力!”“您相信我吗?他们都在说我作弊。”我委屈地说道。老师轻轻笑了下,和蔼地说:“你努力的点点滴滴我都看到眼里,相信你不会作弊的,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我抬头的瞬间,看到他那锃亮的眼镜框反射到我眼前一束光芒,顿时心里便有了温暖,随之心情也顿时好了许多。回到班中,我正思索着如何向大家解释,班主任先我一步走上讲台,特意拔高了声音:“大家听我说,我发现咱们班最近有一些人总喜欢在背后怀疑别人,议论别人,而不相信别人。我希望大家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抱着正确的态度去向别人学习……”

瞬间,温暖包绕了我,那一刻,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努力。

虽然苦过,累过,但最后还会甜过,谢谢老师,给了我信任。就是这份信任,让我自信的向前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