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坚强的我-想象作文500字

时间:2022-06-15 09:58: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我被一个不知名的小工厂里面制造出来,之后我被轻轻的拿起好像很小心的样子,被装到了一个纸箱子里,这里面好黑呀!我要坚强。

再过了一会儿之后,到了一个小商店里边,我才知道原来我是一个杯子,我为了叫人把我给买走,我来打扮自己,给自己加上了漂亮的花纹等待着被人买走,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被一个小男孩儿给买了。我满心喜悦的来到了小男孩儿家里。一天小男孩儿从外面回来用我接了一杯冷水,我感到好冷啊。有坚持下来啊,终于还是坚持下来了。后来我才知道,小男孩儿原来是个篮球爱好者呀!后来随着时间的飞逝,我也不再畏惧冷水,可是终究还是到了冬天,我被小男孩儿拿到了学校,我一定要过了热水这道坎儿。后来我也慢慢的不再畏惧热水了。

到了第二天,我还在小男孩儿的位置上等待着小男孩儿来到学校。不知过了多久,小男孩儿还没有来我很着急,生怕小男孩儿出什么事情。后来我听小男孩儿的同桌说,小男孩儿今天生病了。来不了学校。到了下午,小男孩儿终于来了,小男孩儿在我身体里倒入了一包颗粒状药,我以为没有什么也不苦后来小男孩儿加入了。热水我突然感觉到又热又苦,但我鼓励自己要不怕困难,坚持就是胜利。

突然熟悉的声音让我叫醒,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这场梦给我了很大的启示。

他让我知道了,一定要用于坚持。不要随随便便放弃。我很欣赏,坚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