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21-抒情作文550字

时间:2022-02-10 13:55: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是微风,是晚霞,是心跳,是无可替代。

——题记

三百六十五个日夜,花开又花落,云卷复云舒。时光已逝,回忆已增添。

春日的2021,有樱花味的微风。结束了一冬的寒冷,趁水波温柔,阳光和煦,来到邛海之畔的那方“樱花谷”,染一身花香,发一声啁啾,湛蓝天幕下,随三五好友闭眼感受“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的意趣。是的,相思又一年,思美景,思未来。

夏日的2021,有青春韵味的晚霞。在开往学校的公共汽车上,选一隅安静些许的角落,执一本教科书抓紧复习。同车人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那一排排方块字融进了一天灿烂的晚霞,霞光万丈,橙的辉煌,紫的明亮。天边道道光芒照在“马踏飞燕”的雕塑上,折射出殷殷期望。“九州•云海间到了”,轻快地地跳下公交车,胸中激情昂扬。是的,九州云海间,我的青春征程也在茫茫云海间。

秋日的2021,是有激动的心跳。一声枪响,赛场也是战场;永往直前,青春不惧较量。银杏叶如黄蝴蝶般飘飞,追不上跑道上人们奋进的步伐。场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而场上的人,则用拼搏与汗水作了最好答复。瑟瑟秋风从不悲寂,只因这里,有热血沸腾。岁月沉闷,跑起来才会有风。是的,我们的岁月并不沉闷,因为我们都在路上。

冬日的2021,默默为时光停驻。回头审视,这一年的起起跌跌,或喜或悲,或所愿或坎坷,皆在脑海中成为独家记忆。所有事,所有人,都无可替代。

三百六十五个日夜,我静静回望,那微风,那晚霞,那心跳,都是曾经的美好与希望的模样!